輕小說-魔女-SS.jpg

書名:魔女

原作すずきP

著:リョータイ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試閱開始】

蜜雪兒是個非常可愛、力氣很大、有點怕生、無法丟下煩惱的人不管、溫柔體貼的女孩子。

她怎麼可能會是那些想要殺害我們的可怕人類的同夥……

「你們兩個聯合起來……欺騙我……?」

「對,沒錯。請讓我為這件事向妳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庫格大概是想讓內心亂成一團的我冷靜下來。

他十分誠懇地、慢慢地說出道歉的話語,並擁住了我。

不愧是一國的王子。他的道歉輕柔地打動了我的心靈。

他的眼神、指尖的動作全都流露著高雅氣質,一舉一動都彬彬有禮。

「可是,我希望妳能明白。蜜雪兒對於說謊欺騙妳這位好友一事,內心同樣也痛苦萬分……

庫格口中的「好友」一詞,刺激了我至今一直藏在心中的某樣事物。

「不敢說出真話的人,根本算不上朋友!」

大概是被我的吼聲嚇到,經過我倆身旁準備離開廣場的路人全看向我們。不過,此刻的我才不管這些。

看熱鬧的民眾當中有人認出貴為王子的庫格,可卻無人過來打招呼,不知是否是察覺到我們之間氣氛有異的緣故。

庫格一臉歉疚地看了過來。當然,他並沒有錯。

此外,蜜雪兒肯定也沒錯——因為每個人都有祕密。

好比說他是王子。

她則是抗魔女協會的獵魔師。

何況……我也一直欺騙著他們兩個。

這件事始終令我耿耿於懷,覺得喘不過氣、痛苦不堪。

「對、不起……我……怎會說出這麼過分的話……」

「嗯,我明白。這件事對妳來說很重要吧?」

「嗯、嗯……!」

在王子溫暖的懷裡,我慢慢地恢復了冷靜。

這時,看熱鬧的民眾似乎也對我們失去興趣,人幾乎都走光了。

這段期間,他一直默默地摩挲著我的背。

因混亂與激動而混沌的頭腦逐漸清醒。

蜜雪兒說,處死魔女梅琳的時間是明天早上。這就表示,梅琳今晚尚無生命危險。

「庫格,謝謝你。」

「冷靜下來了嗎?」

「……嗯。」

庫格用手指為我抹去臉頰上的淚痕。

近距離看著庫格的臉,我發現他的睫毛出乎意料的纖長。我又得知了一個不為自己所知的……心愛男人的魅力之處。

啊啊,我果然還是……

「庫格,我最喜歡你了。」

我緩慢掙脫抱緊自己的胳臂。

「可是……我非去不可。」

「非去不可?妳要去哪裡?」

「去救……我的朋友。」

我或許能救出她、救出梅琳。不,這件事肯定只有我才辦得到。

庫格固然重要,可我並未冷血到為了讓自己獲得幸福,就對朋友見死不救,眼睜睜地看著朋友去送死。

「拜拜。」

我帶著最真誠的笑容,對他說出蘊含所有心意的道別話語。

畢竟我這個人很笨手笨腳,跑去救人搞不好還會失手。這樣一來,自己就再也見不到他了。所以,我才故意不說「再見」。

我沒聽庫格回答便離開了廣場。

因為要是再聽到他呼喚我的名字,我的決心也許就會動搖。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