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食娘康奇塔-書封-S.jpg

書名:惡之大罪 惡食娘康奇塔

作者:悪ノP

出版日:20163月下旬

 

本書特色:

 由《惡之娘》小說系列的悪ノP所描寫,粉絲期盼已久的「惡之大罪系列」第二彈!!

封面跟插圖都由負責樂曲動畫的插畫家加擔任,拉頁則由笠井あゆみ、アオガチョウ等一流繪師大顯身手。

VOCALOID超知名樂曲。繼「惡之娘--傲慢」、「維諾瑪尼亞公爵的瘋狂--色欲」之後,全新推出的「惡之大罪」裡的「惡食」故事。

首刷限定,豪華雙附錄!「特典小冊子康奇塔的菜單」與「笠井あゆみ老師特製小卡」,購買首刷便可一次擁有,極具收藏價值!

 

內容介紹:

 所以我——

要將世上的一切

全部都吞噬殆盡!

康奇塔領主生了個女兒。因陰暗過去導致對「食」有著強烈探究心的她,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終於和惡魔訂下了契約。而這,就是「惡食娘」故事的開端——

 

何謂『惡食娘康奇塔』?

「稱揚讚頌吧  我們偉大的康奇塔」

2009年3月由mothy氏投稿於NICONICO的樂曲。主唱使用了VOCALOID的MEIKO與鏡音鈴.連,是『七宗大罪系列』中以【惡食】為主題的樂曲。描寫追求極致美食的「巴妮卡.康奇塔」之一生。動畫內可以看到的「法式毒菇清湯」等相當具有巴妮卡風格的菜單,相當受到矚目。

 

<明天試閱即將開始,記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