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食娘康奇塔-書封-S.jpg

書名:惡之大罪 惡食娘康奇塔

作者:悪ノP

出版日:2016年3月下旬

【試閱開始】

 

「你們遠道而來辛苦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吧。這次來的人就你跟巴妮卡殿下,還有……後面的那兩位小朋友。對嗎?」

在侍從長和巴妮卡身後,有一位少年和一位少女。他們身穿同款的漆黑僕從、侍女服,表情呆滯地站了出來。

不管哪一個,年齡看起來都跟巴妮卡和卡洛斯年紀差不多。

注意到兩人模樣的侍從長,連忙出聲喝叱。

「你、你們!快點向國王陛下致意啊!」

聞言,兩人才開始慢吞吞地彎下腰、跪到了地上。

少女先開口。

「我叫阿爾緹。」

接著是少年。

「我是波羅~~」

侍從長深深地嘆了口氣,接著向馬隆王道歉。

「這兩位是照顧巴妮卡小姐起居的侍從……真的很抱歉,他們服侍的資歷尚淺,很多事都不懂……」

出人意料的是,國王非但沒生氣,還大笑出聲。

「哈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城裡的年輕人許多都出征去了,現在留在這邊的大部分都是老人。有幾個年輕人在,城裡也會熱鬧起來吧--那麼,就替你們準備四個房間如何?」

「啊,那個,千萬不必這麼麻煩!我跟這兩個孩子共用一間房就夠了……」

「別這麼說嘛!反正城裡房間多的是。你們特地從貝爾傑尼亞千里迢迢來到這邊,現在就好好放輕鬆、休息一下。」

「您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我得盯著這兩個孩子才行,不然他們搞不好會出狀況……還是請您讓我們住一間房吧。」

「這樣啊?那麼我就盡量準備大一點的房間給你們。如果還有哪裡有問題的話不用客氣,隨時告訴我。」

國王開口吩咐身邊的衛兵,要他替從貝爾傑尼亞來的客人準備房間。

衛兵敬了個禮後便離開了謁見之間。過了不久後又回來,引領巴妮卡和侍從們去準備好的臥室休息。

 

XXX

 

巴妮卡一行人離開了謁見之間後。

首先出聲的人是卡洛斯。

「……那個叫巴妮卡的,也太胖了吧?」

語調裡明顯地聽得出厭惡。

不過卡洛斯的母親似乎不這麼想。

「怎麼了?你不喜歡?胖胖的女性才有魅力啊!那樣子的身材,絕對能生下十分健康的寶寶。」

以身材苗條為傲的母親說這種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卡洛斯不禁心想。

連自己的體重都管理不好,就是沒有自制力的證據。臉看上去雖說還算可愛,但跟母親以及哥哥的妻子們比起來實在太胖了。如果娶這種女孩子當妻子,不被哥哥恥笑才怪。

小的時候,自己去過一趟貝爾傑尼亞。記得當時見到面的皇室成員,從女帝茱諾開始,個個身材都跟巴妮卡差不多。

既然她身上也流著貝爾傑尼亞皇族的血……難不成那種體型是遺傳?

國王咳了一聲,狠狠地瞪了卡洛斯一眼。

「你好像沒聽懂我昨天的話是什麼意思?」

唉……又要唸了……。

從心底不斷湧上來的煩躁感讓洛斯忍不住頂嘴。「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我說了要『好好地迎接巴妮卡殿下』對不對?結果你剛剛的態度是什麼意思?簡直失禮到不行……」

「失禮的是那邊的人吧?要嫁到馬隆家的人居然只帶了三個隨從來,其中兩個還是小孩子……」

「這次不過是見個面而已。等正式締結婚約後,那邊自然會再做準備。而且你說人家是小孩子,可是我看他們跟你也差不多大,當你的玩伴豈不正好?」

<明天還有,記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