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異形篇-書封-S.jpg

書名:青鬼 異形篇

noprops

黑田研二

出版日:2016年3月下旬

【試閱開始】

「不要在意了,我才該說聲抱歉呢,明明妳才剛經歷過那麼恐怖的遭遇,我卻又讓妳受到驚嚇,真是對不起。」

瞬低著頭道歉後牽起杏奈的手走出建築物外面。外面吹著溫暖的風,輕輕撫過二人的臉頰。

「……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好呢?」

杏奈握著瞬的手問道。

「我先送妳回家吧,然後我會再回去監牢之館。」

瞬一面確認著天空的樣子,一面這麼回答。看樣子得加快腳步,在雨還沒開始下以前趕快行動比較好。

「如果瞬打算那麼做的話,我也要和你一起去。」

「咦?可是……

「我的身體已經不要緊了,而且直樹一定也在那裡才對,說不定他已經從沙耶的口中問出了些什麼了,能和他說話的人只有我而已,所以拜託你帶我去吧。」

的確杏奈說的沒錯,如果直樹襲擊了沙耶的話,那他極有可能已經得知瞬他們不知道的事。

「沙耶她……不知道要不要緊?」

杏奈看著安寧病房的窗戶發出來的光線喃喃自語。

瞬此時感到內心有一股強烈的罪惡感。

如果自己當時沒打算拜訪沙耶的話,她可能就不會出事了。

班長被怪物襲擊的原因也好,浩同學他們現在正身陷恐怖處境這件事也好,全部都是我的錯。該不會真正的瘟神不是監牢之館的怪物,其實是自己吧?

瞬快要被自責心給壓垮,但此時從杏奈手掌心傳來的一絲溫暖拯救了他。

不行!現在還不能感到氣餒!

在浩同學他們被平安救出以前,無論如何一定要重新振作起來才行。

「啊!那個人不是瞬同學的母親嗎?」

杏奈倏地指著前方大叫。

「咦?在哪裡?」

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可在就下一刻──

「……瞬?」

從黑暗中傳來的說話聲,確實是母親的沒有錯,瞬慌張地放開牽著杏奈的手。

「你這個調皮搗蛋的臭小子,我還在想你上到底哪去了呢,果然是跑到這裡來了。」

接下來又聽到一個粗曠的嗓音。瞬利用智慧型手機發出的光線照亮前方,母親和嚴肅表情的警官從黑暗中現身了。

<明天還有,記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