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之大罪 安眠公主的贈禮-S.jpg

書名: 惡之大罪 安眠公主的贈禮

作者:悪ノP

出版日:2016年4月下旬

 

本書特色:

 ● 由《惡之娘》小說系列的悪ノP所描寫,粉絲期盼已久的「惡之大罪系列」第三彈!!封面、插畫由負責樂曲動畫插圖的壱加繪製,拉頁則邀請猫将軍、ミギー等豪華繪師共襄盛舉!

VOCALOID超知名樂曲。繼「惡之娘--傲慢」、「維諾瑪尼亞公爵的瘋狂--色欲」「惡食娘康奇塔惡食」之後,全新推出的「惡之大罪」裡的「怠惰」故事。日本系列銷量累計突破100萬本,悪ノP系列小說最新作!

 

內容介紹:

「這樣大家——應該就能得到幸福了吧」

 

為了取材,記者漢妮來到了艾爾菲戈特國。作為採訪的一環,她拜訪了布蘭肯海姆的宅邸。而在那裡等待她的,是兩具宛如陷入沉眠般,面容安詳的屍體——。

 

何謂『安眠公主的贈禮』?

「為了你的幸福」

2011年5月由mothy氏投稿於niconico的樂曲。主唱使用了VOCALOID的初音未來,是『七宗大罪系列』中以【怠惰】為主題的樂曲。描寫為了煩惱的人們,製作能給予他們安寧的藥「gift」的少女——瑪格麗特布蘭肯海姆的故事。在動畫最後,於小說惡之系列裡相當活躍的某位角色也會登場。

 

<明天試閱即將開始,記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