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圓舞曲 「惡之大罪」導覽書-S.jpg

書名: 惡之圓舞曲 「惡之大罪」導覽書

作者:悪ノP

出版日:2016年4月下旬

 

【試閱開始】

原罪的開始

moonlit bear圖畫故事

 

在昏暗深邃的森林一角

我撿到了鮮紅的果實

 

這一定是

神明賜與我的美好禮物

 

如果帶回去的話

他會喜極而泣嗎?

 

得在「可怕的熊」出現之前

快點趕回家才行

 

我在開滿花兒的森林小徑上

徘徊奔跑

 

露出恐怖表情的熊在後面追著我

我其實很清楚

這些果實  是妳的寶物

 

即使如此  我依然拚命地奔跑

一心期盼我和那個人的幸福

 

我哭泣著 熊也哭泣著

兩顆果實也哭泣著

 

終於回到

心愛的家園

 

這麼一來  便能得到幸福

 

我向前來迎接我的心上人

遞出兩顆果實

可他卻露出了悲傷的表情

 

「將他們送回真正的

母親身邊吧」

 

我懷中抱著的是

兩個可愛的嬰兒

 

雖然你說現在還能挽回

 

但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

 

已經

 

倒在家門外的

是一具女性的屍體和

小小的玻璃瓶

 

無論如何都渴望得到果實的我

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已經再也無法回頭

 

月光映照下的小瓶

彷彿微微閃著光芒

 

<明日待續,請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