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UTE 熾愛狂情-S.jpg

書名: ACUTE 熾愛狂情

 

作者: 雨宮ひとみ
 

原作:黒うさP/WhiteFlame

 

插畫:一葉モカ

 

本書特色:

「千本櫻」作曲者黒うさP另一首殿堂級經典樂曲「ACUTE」為藍本,「櫻之雨」作者雨宮ひとみ所著的小說版,深刻描寫出未來‧流歌‧海斗三個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戲碼。插畫則由原PV繪者一葉モカ親自擔綱!

 

作者簡介:

 

原作:黒うさP/WhiteFlame

黒うさP組成的音樂同人社團。2008年前後,在niconico動畫上主要以初音未來‧KAITO‧巡音流歌發表樂曲。代表作『坎特雷拉』、『千本櫻』的點閱突破百萬人次,也曾改編成漫畫、小說、舞台劇等,至今人氣依舊不墜。

 

著:雨宮ひとみ

劇作家、小說家。曾任雜誌編輯,後轉為自由作家,從事劇本、小說、漫畫原作、遊戲與廣播劇CD劇本創作。相當喜愛VOCALOID,主筆小說『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Fire◎Flower各顯特色的多彩生活』。另著有小說『RomeoXJuliet』(角川Beans文庫)、『おんたま!』(niconico動漫頻道)。『ぎんぎつね』(TV動畫)的劇本也由其擔綱。

 

插畫:一葉モカ

自由插畫家,從事遊戲原畫、輕小說插圖等創作。負責2009年發行的黒うさP第一張出道專輯『有你在的景色』封面插圖、以及專輯內收錄樂曲『紅一葉』的動畫插圖,迷你黏土人〝紅一葉〞也發售當中。接下來的作品是2014年7月發售的『雀-肌上の猛牌-』(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

 

 

內容介紹:

孤獨的少年‧海斗(KAITO)某一天遇見了兩名少女,分別是生長在富裕家庭、天真無邪的未來(MIKU),以及擅於照顧別人、個性善良的流歌(LUKA)。三人互相照顧、彼此扶持,每天都過得很快樂。但就在未來察覺到自己對海斗的心意是愛情之後,一切全變了調……。

何謂『ACUTE』?

由黒うさP/WhiteFlame創作,於2009年8月21日投稿上傳的樂曲,主唱為初音未來‧巡音流歌‧KAITO等三位歌手。以帶有熾烈、激烈〔強烈〕等意思的英文單字『ACUTE』為名的樂曲,是以迥異於目前黒うさP創作印象的黑暗古典弦律,來描寫男女之間複雜沉痛三角關係的作品。此外,插圖由一葉モカ、動畫製作由三重の人擔綱,與一葉モカ可愛插圖完全相悖的沉重影像當時也蔚為話題。2011年點閱突破百萬人次,同年4月上傳由初音未來‧鏡音連‧鏡音鈴演唱的『ACUTE』續篇『ReAct』。

 

<眾所期待的試閱 明天開始, 記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