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E 熾愛狂情-S.jpg

書名: ACUTE 熾愛狂情

 

作者: 雨宮ひとみ
 

原作:黒うさP/WhiteFlame

 

插畫:一葉モカ

 

本書特色:

「千本櫻」作曲者黒うさP另一首殿堂級經典樂曲「ACUTE」為藍本,「櫻之雨」作者雨宮ひとみ所著的小說版,深刻描寫出未來‧流歌‧海斗三個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戲碼。插畫則由原PV繪者一葉モカ親自擔綱!

 

【試閱開始】

「欸嘿嘿。」

「……謝謝。」

──自豪的朋友,自豪的姐姐;但我們其實並不對等,我也不是妳的姐姐。

(未來一定不知道,我得接受這個家的資金援助,才有辦法上大學的事吧……)

流歌的心情雖然複雜,但還是覺得未來很重要,如果未來把自己當成姐姐一般崇拜的話,那麼她也希望能夠一直站在這個位置上。

休息結束,準備打開參考書的時候,未來一臉認真地小聲說「那個……」。

「嗯?怎麼了,未來?」

「那個啊……剛剛不小心漏講了一件事。」

「……?什麼?」

未來就這樣端著微妙的表情,站到書櫃前。

這裡塞了之前放到書櫃深處的醫學書籍,書前面則擺了個相框;這是幾個月前,為了喘口氣,三個人一起出去那天所拍的照片。

相框裡,三個人打從心裡開心地笑著;實際上,那一瞬間也真的是讓人會這麼想。

未來拿起相框,看著坐在地墊上的流歌。

怎麼了呀?流歌想;未來的模樣看起來像是在煩惱著什麼,跟平常不一樣。

而後,未來調整了呼吸,挺起身,硬擠似地出聲。

「流歌,那個……我……」

「……嗯嗯?」

「我喜歡海斗哥。」

「──!」

「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去遊樂園玩的那天注意到的……」

 

──我喜歡海斗哥。

未來的聲音在流歌腦袋裡,反芻似地不斷迴旋。

 

──她……果然喜歡海斗……。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但總覺得,我應該很久以前就愛上海斗哥了吧?雖然沒有跟其他人提過,但每次跟海斗哥見面的時候,都會有種心怦怦跳的感覺……」

這是在其他男孩子身上感覺不到的心情。這麼說的未來,臉頰染上了一層緋紅。

「所、所以啊,我想,要是漂亮、完美、我所憧憬的流歌……也喜歡海斗哥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我一定比不上妳的……」

未來出乎意料的發言,讓流歌不由得「欸」地輕喊出聲。

美麗的容貌、優異的成績、高貴的舉止。

流歌擁有自己所沒有的一切──。

未來眼中的流歌,就是這麼完美無暇。

「我、並沒有……」

未來立刻搖頭說「不」。

「我是真的這麼想。」

流歌在心底低語,自己並不是像她所說的那樣,既不完美也不值得崇拜。

真正的我,反而可能會讓未來輕視……。

但不瞭解流歌心情的未來,就這樣繼續說了下去。

「還有啊,還有一個;如果流歌喜歡海斗哥的話,我是絕對不會一個人搶先的。」

「……!」

「總覺得只有我把自己的心情傳達出去,有種違反規則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再加上海斗哥的兒時玩伴也不是只有我一個……」

「青梅竹馬」,是我們三個人一起構築起來的重要關係啊,未來微笑。

「但、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想說出口……」

「……」

「想把對海斗哥的心情說出來……」

那個夏天之後,海斗跟流歌輪流負責教導未來。

就在那些日子當中,未來漸漸地被海斗吸引。

「所以,如果流歌不喜歡海斗哥……但我們三個人的關係,卻因為我的任性而有所改變的話……」

「……」

「所以我想,還是把自己的心情老實說出來……比較好……」

想把對海斗的心情說出來──面對這麼述說的未來,流歌不知道該答些什麼,不由得沉默了下來。

<明天還有,請記得回來看看!>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