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E 熾愛狂情-S.jpg

書名: ACUTE 熾愛狂情

 

作者: 雨宮ひとみ
 

原作:黒うさP/WhiteFlame

 

插畫:一葉モカ

 

本書特色:

「千本櫻」作曲者黒うさP另一首殿堂級經典樂曲「ACUTE」為藍本,「櫻之雨」作者雨宮ひとみ所著的小說版,深刻描寫出未來‧流歌‧海斗三個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戲碼。插畫則由原PV繪者一葉モカ親自擔綱!

 

【試閱開始】

「抱歉,流歌,妳要想一想吧?我突然跟妳講這些……」

「不、沒有……我這邊才不好意思,那個……各方面都有點嚇到……」

流歌先用自己嚇到為由,把無法言表的心情隱藏起來,為了逃避眼下的情況噤了口。

「說得也是」,沒有察覺到流歌異狀的未來,一臉抱歉地再度微笑。

「──流歌……那個,那麼……我就直接問了……」

流歌的肩膀抽了一下。

終於要被問到了……自己一直隱藏著的那份心情……。

「流歌是怎麼想的呢……?」

「……」

「對海斗哥……?」

流歌的心跳開始怦通怦通地加速。

(怎麼辦……該怎麼回答才好……)

流歌一邊試圖閃避未來的視線,一邊思考以眼下的狀況,最好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我真正的心情……要是就這樣說出來的話,我們三人……我跟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另一方面,未來說「希望妳直接告訴我」,像是要確認流歌心中想法似地盯著她看。

「流歌,如果……我們的心情相同的話……」

「……」

流歌心中無法處理的感情擴散開來。

是該說出來比較好?還是為了保護構築至如今的關係,不要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情比較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的想法末了化成了震顫,出現在指尖上;但流歌為了隱瞞,立刻握緊雙手,把震顫隱藏起來。

而後過了半晌,流歌調整呼吸,小聲地說出答案。

「──我不喜歡海斗。」

未來的眼睛啪地一下睜大。

「我對海斗不是那種感情。」

流歌搖搖頭,直直看著未來的眼睛。

「是真的。」

「……這、這樣啊……啊哈哈。」

「……嗯嗯。」

「流歌跟海斗哥在同一個學校,我不懂的話題,你們兩人也可以理解……所、所以,我才想,會不會流歌也喜歡海斗哥。」

「……」

「但是,不是這樣真是太好了……」

未來漸漸露出安心的表情。與其相反,流歌的心卻像是深深陷在苦汁裡似地,酸楚起來。

更甚之,未來扭扭捏捏地合掌,開口詢問她怎麼樣都想弄清楚的事。

「……那麼,這之後呢?」

「……欸?」

「之後不會喜歡上海斗哥嗎?」

(……這個……)

「……流歌?」

「──欸,啊……」

流歌雖然猶豫,但還是回答「不會」。

「不會,我不會……喜歡上海斗……」

(喜歡上他這件事……以後也永遠不能說出口……)

而後,未來的眼神瞬間亮了起來。

「那麼,我可以跟海斗哥告白嗎……?」

「……」

面對未來,流歌有一種絕對的愧咎感。

自己一直是靠著從這個家賺到的錢成長的。

還接受了大學學費這麼高額的資助……。

既然自己都能把對海斗的感情掩藏至今日了,那麼以後也一定可以繼續隱瞞下去……。

──為了我們三個人,這樣一定比較好。

流歌做好心理準備,開口回答「可以啊」。

「當然啦,未來;我跟他之間,絕對沒有什麼由於從小一起玩到大,因此日久生情這種事。」

「……!」

「所以未來,未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無妨吧?我想……?」

「──!」

未來開心不已,撲向坐在地上的流歌。

「流歌!」

「……未、未來!」

「聽流歌這麼說,我真的很開心!」

「……」

流歌一邊懷抱著排山倒海而來的複雜情緒,一邊輕撫和孩提時一樣摟著自己的未來的頭。

「流歌!海斗哥的事情,我、我會努力的!」

流歌即使心酸,可還是勉強應了幾聲。

<明天還有,請記得回來看看!>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