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E 熾愛狂情-S.jpg

書名: ACUTE 熾愛狂情

 

作者: 雨宮ひとみ
 

原作:黒うさP/WhiteFlame

 

插畫:一葉モカ

 

本書特色:

「千本櫻」作曲者黒うさP另一首殿堂級經典樂曲「ACUTE」為藍本,「櫻之雨」作者雨宮ひとみ所著的小說版,深刻描寫出未來‧流歌‧海斗三個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戲碼。插畫則由原PV繪者一葉モカ親自擔綱!

 

【試閱開始】

「還、還有,我也會好好念書……!」

要是沒考上就不能告白啦,未來滿眼天真無邪地笑。

「……的確……是呢。」

「嘿嘿嘿,嗯。」

「……我會為妳加油的,未來;課業方面,還有……對海斗的心情。」

「……!謝謝,流歌!」

未來伸出小指。

「我在各方面都會努力加油,所以也希望流歌能跟我約定,幫我加油打氣……!」

「──嗯嗯。」

 

──約定了,未來。

 

兩人小指交疊,交換「約定」。

這是未來、流歌、海斗三人命運的齒輪,亂了套的瞬間。

 

∮∮∮

 

幾個月後。

未來照著約定,專心念書,考上她的目標K大護理系。

之後,未來把自己層層堆疊的想望告訴海斗──兩個人的關係,從此便由兒時玩伴,轉換成為另外一個名詞。

 

午後,下了課的流歌拿著自己帶來的便當往中庭去,想稍微休息一下。

K大的中庭相當大,終年都被盎然的綠意與花朵圍繞,是個校內學生們都會在此聚集、相當受歡迎的點。

流歌往她吃午餐的老位子走去。

但那裡已經先被其他人占據了。

是進了K大的未來,還有身穿白袍的海斗;兩個人面對面坐在露天座位上,桌上擺著應該是從學校食堂買來的午餐。

那模樣,任誰看起來都會覺得是情侶。

渾身竄起冷意的流歌,為了不讓兩人發現自己,迅速地轉過身去。

(以後不要在中庭吃便當了吧……)

流歌穿過鬱金香盛開的花圃,就這樣往沒有什麼學生會造訪的荒涼廣場走去。

那裡有個無水的大噴水池;由於看起來感覺太過不可思議,因此流歌不由得睜大了雙眼。

(大學裡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流歌坐在噴水池邊,就這樣懷著空虛的心情,呆呆地望向天空。

朦朦朧朧幾乎要消失的白色月亮,悄悄地浮在晴空中。

就像是自己,流歌想。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了,一定的。

 

反正我只是公主身邊的女僕,既無法成為主角,和王子也不相配……。

在王子與公主的故事裡,不會有我的容身之處。

<想知道更完整的內容,別忘記 ACUTE 熾愛狂情 即將發售,懇請交關  XD>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