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F(中文).jpg

書名 : Just Be Friends. 只能做朋友

作者 : 木爾チレン

本書特色:

● niconico動畫播放次數突破300萬次的人氣VOCALOID樂曲

● 巡音流歌經典情歌「Just Be Friends」「Answer」眾所期盼的小說化

 

作者簡介:

Dixie Flatline

使用VOCALOID發表樂曲的音樂製作人。擅長R&B與抒情等曲風。2008年3月,以鏡音鈴、鏡音連演唱的「Gemini」正式出道。翌年,「Just Be Friends」成為其第一首播放次數破百萬的作品。其他的主要代表作品還有「Sweetiex2」、「Juvenile」等等。

 

木爾チレン

作家。於新潮社主辦的第9屆「女人寫給女人的R-18文學獎」中獲得優秀獎後,即以《靜電與未夜子的下意識》一書出道。作品有VOCALOID小說《蝶蝶世界》、少女小說《偶像學生會!》等等。

 

モゲラッタ

插畫家。筆下人物表情細膩,作品具透明感,曾為許多VOCALOID作品繪製插圖或製作動畫。隸屬於創作團體「HoneyWorks」。

 

內容介紹:

他還在身邊的那段歲月裡,「喜歡他」這個念頭便等於我的一切。這樣講一點都不誇張,當時我內心每天都只有「想與他長相廝守」這個念頭。這曾是我的夢想。然而,他有他的夢想。他的夢想,與我截然不同。

 

於是,我們就好像逐漸磨損的時鐘齒輪,不知不覺間,彼此的心不再契合;那一夜,兩人的時間停止了。

 

可是呢,每當季節更迭時,我便會想起。想起兩人一同度過的、那段光鮮燦爛的時光,想起一切都很美好的那個世界。

 

因為那對我們兩人而言,肯定,是段十分特別的戀情——。

 

何謂『Just Be Friends』?

Dixie Flatline於2009年7月發表的巡音流歌原創樂曲。歌詞描述男子一方面懷念著曾經相愛的戀人,另一方面又想往前邁進的心情,是一首採流行電音曲風的悲戀歌曲。發表不久便累積龐大的人氣,截至2015年5月為止播放次數已超過280萬次。推出3年後,Dixie Flatline又於2012年7月發表續作歌曲「Answer」。

 

<眾所期待的試閱 明天開始, 記得回來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