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禍之夢 —卑劣者乞求美夢—-S.jpg

書名: 災禍之夢 卑劣者乞求美夢

作者: 猫口眠@囚人P

本書特色:

● 知名同人團體『囚人family』所製作的同人遊戲改編之小說。

改編自囚人前後史曲系列,超人氣VOCALOID小說《囚人與紙飛行機》前傳!!

【試 閱 開 始】

他咧嘴扯出悽慘的微笑。那個笑容,比我看過的任何笑容都還要冰冷──心臟被狠狠揪緊的感覺頓時支配全身。

閉嘴,別再說了。

「才沒有這種事!大家都很幸福!」

「笑死我了。那麼,難道不幸的人是你?」

「不對!我也很幸福!」

「你的臉皮還真厚。「所有人都很幸福」,這種事只可能出現在夢裡。那是夢唷?那、是、夢。是誰呀?你覺得他很不幸的人究竟是誰?你爸爸?你媽媽?你哥哥?你的童年玩伴?好啦,快承認吧。人類這種生物,說穿了就是這麼汙穢的生物呀。」

不對,不是這樣的……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話來反駁。

「所謂的追尋幸福,就是尋找比自己還要不幸的人類。所以戰爭才不會消失,迫害才不會消失,鎮壓才不會消失。祈求幸福、謀求幸福、想要幸福,基於這些想法誕生的時代洪流,可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唷?」

喵哈哈!他笑了。這是他第一次做出像貓的舉動,但我沒有吐槽。

因為,有句話我現在一定得確實說出口。

「我們大家──都很幸福。以後也會永遠、永遠幸福下去。」

聽到我信心滿滿的台詞,他的表情微微浮現惡意,看起來似乎非常不滿意。

「所以呀,人類,你到底比誰還要幸福……」

「至少我──比你幸福。」

他的眼神瞬間閃過一道光,原本就很銳利的貓眼變得更加尖銳。

儘管如此,我也沒有退縮。

「你是在各種時代,旁觀各種人的不幸,藉此拚命感受自己很幸福的醜陋貓咪。是隻骯髒又可憐的畜生。至少我比這樣的你幸福多了。」

「你還真敢說……」

 

《明天請記得回來,試閱即將繼續》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