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禍之夢2.jpg

【書名】  災禍之夢2 傲慢者沉醉美夢

 

【本書特色】

  ● 知名同人團體『囚人family』所製作的同人遊戲改編之小說。

  ● 改編自囚人前後史曲系列,超人氣VOCALOID小說《囚人與紙飛行機》前傳!!

 

【作者】 猫口眠@囚人P

 

【作者介紹】

猫ロ眠@囚人P

9月25日出生,A型。神奈川縣出身。

使用VOCALOID進行創作的作曲人。2012年以「囚人」、「紙飛行機」兩首曲子為藍本,親自執筆《囚人與紙飛行機 少年悖論》出道成為小說家,著有「囚人與紙飛行機」系列以及「FINALΦFICTION」系列等。除此之外,也曾製作電視動畫的主題曲,或是以團體「CLΦSH」的名義進行音樂活動,是名在各領域活躍的創意工作者。

最近我買了繪圖板。打從出生起,每當動筆寫下任何「字」或「圖畫」,就預期會受到各種侮辱的我,購買繪圖板相當於在自己的傷口塗泥巴。我打從心底覺得,這種行為就有如送鹽給蛞蝓,是受虐狂的極致。不過,會買繪圖板不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畫出美妙的圖畫嗎?──我在新年時做了這樣的夢(寫作中)。

 

【內容介紹】

於NICONICO動畫以及各領域活躍的創意工作者囚人P,堪稱其筆下超人氣V家小說《囚人與紙飛行機》原點的悲劇故事《災禍之夢》,終於出版續集!忍受失去里克斯的悲傷,拉克斯與莉露決心要活下去。但就在他們倉皇逃跑的途中,卻有更大的威脅來襲──!?

「我……想活得要死啊!」以拉克斯為新主角,逼近謎題真相且劇情急轉直下的第二集!!

 

《明天請記得回來,試閱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