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禍之夢2.jpg

【書名】  災禍之夢2 傲慢者沉醉美夢

 

【本書特色】

  ● 知名同人團體『囚人family』所製作的同人遊戲改編之小說。

  ● 改編自囚人前後史曲系列,超人氣VOCALOID小說《囚人與紙飛行機》前傳!!

 

【作者】 猫口眠@囚人P

 

【試閱開始】

「自我中心、傲慢、自大、驕傲自滿,這些詞彙非常適合套用在你身上。以悲慘的處境自豪,瞧不起所處的環境卻得意地挺起胸膛。如果『那小子』是醜陋,你就是可悲呀。」

「……該死的畜生,少用那種很瞭解我的口氣說話。」

貓毫不介意我發自內心的挑釁,說聲「看來解釋完你還是不懂吶」便轉身往前走。

「算了,你就好好努力吧,傲慢者。我打從心底祈禱你能走完你自稱由自己決定的道路,打從心底祈禱你能實現你自稱自己決定的夢想。」

說著他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下個瞬間,世界,不,空間……不,分隔我們倆的境界線開始模糊。

世界在扭曲,空間發生歪斜,境界逐漸變得曖昧不清。

我也慢慢地失去意識。

「順帶一提──」

過程中,只剩下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在耳邊迴響。

 

「不是因為是夢才會醒來,而是會醒來才是夢喔。」

 

《明天請記得回來,試閱即將繼續》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