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幸的半女神-1.jpg

【書名】 巡幸之半女神

本書特色】

  • 2009角川スニーカー大賞,大賞受賞作者「新井円侍」
  • 厚重堅實的奇幻大作

 

【作者新井円侍

 

【試閱開始】

艾兒托莉妮替他挑出越橘的果核並仔細將果皮剝除。果實通透的汁液從她的指尖滴落。

「好了,請慢慢享用吧。如果沒辦法整顆吞下去的話,可以吐在我的手裡。」

他將果實含入口中,並用舌頭反覆品嘗。富有彈力的果肉飽滿多汁,同時還帶點刺鼻的酸味,彷彿口中殘留的血腥味又冒了出來。

事實上他現在根本沒有食慾。對於連啜飲幾口水都異常辛苦的這副身體,咀嚼食物簡直是一種拷問。然而,他明白若不勉強自己攝取一些營養,身體只會不斷衰弱下去,而且只要把吃東西當成不說話的藉口,就不必再為眼前的沉默煩惱。

「……還要再吃一個嗎?」

等他把果肉完全吞下喉嚨後艾兒托莉妮又再次問道。男人感覺自己的嘴唇瞬間動了一下。

然後他對準備剝下一顆越橘的艾兒托莉妮反問。

「剛才妳是我的水勺──那現在這樣,又算是我的什麼呢?」

艾兒托莉妮眨了眨那對碧綠的眼珠,接著答道:「唔嗯……刀子和叉子……嗎?」

男人一面忍著疼痛一面笑了出來。她那為此認真煩惱的表情還真是有趣。

男人一面忍著疼痛一面思考,但果然還是跟之前一樣,關於自己的事情什麼都想不起來。不過看來那名為『雷伍雷德』的男人,至少還算是個有幽默感的傢伙。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