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攻略者的戰技指導 部隊結成篇-1.jpg

【書名】 邪神攻略者的戰技指導 部隊結成篇

本書特色】

 

  • 第一屆ノベルジャパン大賞(現為HJ文庫大賞)獎勵賞得獎作品。
  • 封面/插圖由神級繪師村上ゆいち擔綱,精緻絕美、值得收藏。

 

【作者 空埜一樹

 

【作者介紹

空埜一樹 そらのかずき

這部新作品的內容,是描寫有蘿莉邪神相助的主角擔任部隊長之後,日日努力不懈的故事。本故事充滿對同伴情誼與戰鬥場面的描述,誠心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追記:提及攻略才想到,我最近練就一身睡著睡著,也能把電玩遊戲玩到破關的本領了。

 

村上ゆいち むらかみゆいち

由於春天是一年之中活力最充沛的時期,所以我想靠PlayStation move好好運動一下!

 

【內容介紹

過去曾差點毀滅世界的邪神,如今被掌握在某位少年手中了! 這位經過嚴苛修行才成就大業的少年,名叫六道司。其下一個目的地,是從名為侵獸的怪物威脅下,竭力守護人類的機關:「圓桌騎士團」。擔任一支由敗犬組成的部隊隊長之後,司逐漸將這批問題多多的屬下鍛鍊成最強騎士!!

於成功攻略邪神的隊長帶領下,吊車尾飯桶部隊最強化計畫正式啟動!

次世代養成型戰鬥娛樂刊物登場!!

 

【明天試閱即將開始,請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