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示錄愛麗絲-001.jpg

【書名】 默示錄愛麗絲

本書特色】

 鏡貴也繼《終結的熾天使》後又一鉅作!!

劇情刺激緊湊、人物刻畫鮮明,迷宮突破型校園奇幻冒險輕小說! 

【作者 鏡貴也

【作者介紹

鏡貴也 Kagami  Takaya

幸會。

我是鏡貴也,本書是闊別多年的新作,讓我滿心期待。

我的著作有《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天魔黑兔》、《終結的熾天使》等等,不過我寫這本書的時候當然也非常努力。目標是讓本書成為我的代表作,讓大家以後會說我是寫《默示錄愛麗絲》的鏡貴也。還請各位讀者多多給予支持與愛護!

【內容介紹

「各位同學,讓我們一起去殺死少女,拯救世界!」

世界走樣了。就為了一種只有少女會染上的最可怕的疾病——『迷宮病』。

所以學生們要上課,上一種教他們如何殺死少女的課。課程包括學習魔法、掌握迷宮地圖、組成團隊,學習少女的弱點等等……。時限是六個小時,如果他們無法在時間內殺死少女,世界就會毀滅,然而……。

「世界會變成怎樣根本不關我的事。饒了我吧,老實說我覺得你們根本是吃飽沒事幹。」

這位史上最差勁的主角撂下了這種話。屆時將會有著什麼樣的魔法與青春伴他衝刺呢?一段迷宮突破型校園奇幻冒險,就此開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