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示錄愛麗絲-001.jpg

【書名】 默示錄愛麗絲

本書特色】

 鏡貴也繼《終結的熾天使》後又一鉅作!!

劇情刺激緊湊、人物刻畫鮮明,迷宮突破型校園奇幻冒險輕小說! 

【作者 鏡貴也

 

【試閱開始】

終結世界的少女疾病

 

以前我所處的世界非常和平。 

在妹妹染上某種『怪病』之前,非常非常和平。

「我將來要當哥哥的新娘!」

妹妹每天都這樣跟我嬉鬧,對我露出燦爛到耀眼的笑容。

但妹妹發病了。

那是在某間研究所。 

某個治療設施。

「哥哥。哥哥。」

妹妹開口了。

「哥哥……我最喜歡哥哥了。」

妹妹笑瞇瞇的。

她明明在笑,身體卻劇烈顫抖。

笑瞇瞇。發抖。

笑瞇瞇。發抖。

她流著淚。

眼淚的顏色是右眼紅色。

左眼藍色。

連眼球的顏色都是一紅一藍。

「真之介!妳妹妹她……咲已經不行了!殺了她!」

一群大人在背後呼喊。

我動彈不得。

我動彈不得。

雖然右手握著小刀,但我就是無法把刀刺進妹妹嬌嫩的肉裡。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她可是我唯一的妹妹啊。

「真之介!算我求你!這是迷宮病!要是放著不管,住在這一區的幾十萬人全都會死掉……」

他的話只說到這裡。

因為他死了。

因接觸到妹妹的病徵而死。

說話的人,多半是叔叔。是研究這種疾病的叔叔。但叔叔死了。

是妹妹殺了他。

除此之外,那些試圖抹殺妹妹的學校魔法師,也全都被殺了。

迷宮從妹妹腳下展開。

她的病,是一種會突然在周遭創造出「迷宮」,以迷宮改寫世界的奇特疾病。

這種迷宮會不斷朝外界擴張,其中有某種神祕的力量在蠢動、摧毀人類。

妹妹用迷宮把除了我以外的人類全都塗改、消滅掉了。

她露出了有些悲傷的表情。

「哥哥,因為你處理得太慢……那幾十萬人已經死了。」

「……連我,妳也要殺?」

妹妹搖了搖頭。

「我最喜歡哥哥,所以現在還有辦法放哥哥走。可是,也頂多只有一分鐘左右。我還能維持自我的時間,只剩下一分鐘。所以,該說再見了,哥哥。」

時限是一分鐘。

「我不要!要走我們一起走!」

「啊哈哈,要走去哪裡?沒用的,因為疾病就在我體內繁殖啊!剩下四十秒。」

四十秒。

「咲!」

「再見了,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我絕對,會救妳……」

「不要逞強。我已經沒救了。你就當作我已經不在……」

「我不要!我絕對要救妳!」

我伸出手。

拚命伸出手。 

抓住妹妹的手。

妹妹驚訝地瞪大眼睛。

異色的雙瞳閃閃發光。

「不要碰我!病、病會傳染給哥哥……」

「囉唆!我才不管!我可是妳哥哥!爸媽吩咐過我要保護妳!我一定,要救妳……」

可就在此時,我感覺到妹妹體內的疾病侵入我的手。右手迅速變重,變得無力。

「不要!」

妹妹尖叫出聲,揮開我的手。我整個人飛起摔到了地上,因過於劇烈的撞擊而動彈不得。

妹妹一臉不安地開口。

「……啊啊……啊啊,怎麼辦?有點傳染到了。我腦子裡的默示錄,有一點點傳染到哥哥身上了。可是時間到了,我的意識撐不住了。拜拜,哥哥!」

她揮了揮手。從腳下蔓延出的疾病,不斷變化成迷宮。

我拚命大喊。

「開什麼玩笑!我一定……一定會救妳!」

但妹妹,最終依舊消失在黑暗裡。

消失在迷宮之中。

最後,只剩我活了下來。

住在這一區的幾十萬人,都被牽連進疾病裡,發作而死。

這就是『迷宮病』。

最可怕的病。

一種只有少女會染上的離奇怪病。

於是我們——必須殺死少女,拯救世界。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