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示錄愛麗絲-001.jpg

【書名】 默示錄愛麗絲

本書特色】

 鏡貴也繼《終結的熾天使》後又一鉅作!!

劇情刺激緊湊、人物刻畫鮮明,迷宮突破型校園奇幻冒險輕小說! 

【作者 鏡貴也

 

【試閱開始】

第一章 個性惡劣的轉學生

從妹妹消失後,過了十年的歲月。 

我已經十七歲了。

高中生的夏天。

教室。

灼人的豔陽。

從陽台望去,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再尋常不過的校園風景。

一群穿著夏季制服的普通科少年少女,正在開心地歡笑。

一副天下太平的模樣。

「……這些雜碎真的是一臉雜碎樣、活得好端端的啊。」

我瞇起眼、揚起嘴角,扯出一抹冷笑。

話音才落,旁邊立刻傳來一個聲音。

「你說的雜碎是指誰?」

是女生的嗓音。

「你看起來像個乖乖牌,沒想到講話這麼難聽。」

我把頭往聲音傳來的方向一偏。

彼處站著一名陌生少女。

一名身穿水手服的少女。她有著一頭晚霞色的長髮與雪白的肌膚,一對瞳仁很大的大眼睛。汗沿著喉嚨往下流。

「妳誰啊?」

「你是問我名字?還是在跟我搭訕?」女孩笑了笑。

明明是妳主動跟我搭話的吧?

附帶一提,我現在人在位於東京的『都立吉祥寺高中』教室走廊上,來這裡是為了接受轉學面試。

教室裡現在有著大約十五名男女學生在等候,大家應該都是在等自己的名字被叫到。

我朝教室內看了一眼,確定還有十個以上的人留著,接著問道:「不曉得輪到我了沒?」

她又笑了。

「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又怎麼會知道你被叫到了沒有?」

「那妳為什麼從教室出來?這裡不是很熱?」

「因為我討厭冷氣~~」

「是喔?」

「也討厭套交情。」

她一臉無趣地往教室裡望。

教室裡的學生個個都神情緊張、腰桿挺直,正襟危坐。

「想也知道那群人裡面能入選的根本沒幾個,而且照這裡的情形,就算順利入學,之後也不見得能活下去。」

她忽然這麼說。

不見得能活下去。

沒錯。

這裡就是這樣的學校。

我扯扯嘴角。「那,找我說話就不算套交情?」

「嗯,我想大概算是同情吧?」

「啥?」

「你看起來就沒朋友,所以我才好心跟你搭話。」

真是該死的多管閒事。

我厭煩地瞥了她一眼。「原來如此。姑且不論我有沒有朋友,至少我沒自信跟像妳這樣的人打交道就是了。」

「啊哈哈,我果然沒看錯。你看起來像個乖乖牌,其實非常倔強。」

「比不過妳。」

「啊哈。」

她笑著朝我伸出手。

「我是氣流季里。如果之後你進得了這間學校,再請多多指教。」

我翻了個白眼,低頭看著那條伸出來要跟我握手的、傲慢又苗條的手臂。然後又將視線轉往中庭。從口袋掏出右耳專用的耳機裝好。

「等等,不要不理人啊。你這樣會交不到朋友唷?」

這人有夠煩。我決意不再回話。

從耳機裡竄出的陣陣音樂正強烈地刺激著大腦。

季里又啊哈哈笑了幾聲。真是個怪女人。

就在這時,我聽見教室裡傳來小小的聲音。

「……之介。有栖真之介在嗎?」

沒有人答話。也難怪,因為有栖真之介是我的名字。

季里在一旁笑得古怪。

「啊啊,我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了,真之介同學。」

「……」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