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示錄愛麗絲-001.jpg

【書名】 默示錄愛麗絲

本書特色】

 鏡貴也繼《終結的熾天使》後又一鉅作!!

劇情刺激緊湊、人物刻畫鮮明,迷宮突破型校園奇幻冒險輕小說! 

【作者 鏡貴也

 

【試閱開始】

「是嗎?」

「你說不定會死。從剛剛開始你就一副看不起人的模樣,我看了就火大。」

「是喔?真抱歉。」

「那,我們開始吧?」

「請啊?麻煩老師先出招。」

我一邊說話,一邊讓右手手指對上節奏,像揮動指揮棒似的在空中比劃幾下。立體的光芒隨之在空中飄動,我就用這些光來操縱『腦內魔導激發器』。

『腦內魔導激發器』當中,可以放進自己取捨選擇出來的六種魔法歌。我選擇了其中一種,接著高速啟動。

才看到我手指的動作,女老師便倏地大喊:「佐久間老師,你要小心!他會使用從高難度的『瞬節迷宮』拿回來的魔法科技……」

但她的示警已經遲了。

魔法之歌早已充盈在我的腦漿裡。

耳機持續播放的咒歌在腦子裡迴盪。這些咒歌重複再重複,仔細地唱出詛咒。

【一瞬♪剎那♪剎那的時間♪

時間的剎那是一瞬的剎那♪一瞬♪剎那——】

我輕輕吐出一個詞彙。「……加速SWITCH。」

身體喀啦一聲按下了開關。魔法發動了。感覺得出身體在加速。能夠加速的時間只有短短一秒,不過也已經足夠。我一蹬地,在剎那之間抵達佐久間老師身前,用從制服內側口袋掏出的小刀抵在佐久間老師的脖子上。要殺他也行,可是……。

「對了,殺掉老師時會用到的免責文件,我簽了沒啊?」

佐久間老師瞪著我。

「你這傢伙……」

我不理他,反手將小刀一收,藏了回去,再退開一步。

「啊啊,還有,這間學校對攜帶刀械……」

女老師開口。「只要是自己需要的武器,正式申請過……」

「就沒問題?」

「是。」

「那,如果我可以入學,我就馬上申請。」

聽我這麼講,女老師只回了一句。「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怎麼可能放過能壓倒面試官的人才?」

我半睜著眼睛,瞥了女老師一眼。「所以?」

「你合格了。歡迎來到『都立吉祥寺高中』,和我們一起拯救世界吧。」

女老師敞開雙臂。

 

——一起拯救世界吧。

 

我則用這幾句話來表達得以入學的喜悅。

「這個,剛剛我也講過……什麼拯救世界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拜託別跟我來這套。老實說我只覺得你們吃飽沒事幹。」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