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遭到背叛之後 2.jpg

【書名】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説家吧!」高人氣作品

1100萬的高點閱率!

第一集在台出版後博得極大人氣!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  市村鉄之助

 

【試閱開始】

椎名一成在魔王城內的一隅,滿臉笑容地與夥伴們重逢。

「大哥!」

雀躍地一口氣撲向一成的,是他的小弟史特拉斯‧阿蒂爾。一個有著一頭烈焰般紅髮的少年。他似乎真的非常開心,緊緊地抱住一成,像要確認一成是否真的還活著似地不停輕撫一成的身體。

「一成哥,你還活真是太好了!」

一同飛撲過來的還有奇雅‧史莉茲。是個有如一成的小妹,有著灰色頭髮的少女。她跟史特拉斯都還是可稱得上年幼的年紀。

被兩人緊緊抱住,一成也再次深刻感受到自己仍活在世上的事實,忍不住又要流下淚珠。不過,他把眼淚硬是吞了回去,泛起微笑。那是毫無做作,真正的笑容。

儘管因為被信任的夥伴背叛而深陷絕望,甚至一度想要求死;但看到史特拉斯和奇雅為了自己還活著的事如此欣喜,一成也高興得完全忘了至今為止的絕望感。

而且,令他喜悅的還不只如此。

「好久不見了,一成。我可是一直在找你喔?」

「啊啊,我也想很見妳。我都聽說了,你們三個來到帝國的事……真是太胡來了――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謝謝。」

不需要什麼拐彎抹角的話語。一成只是滿懷純粹的感謝之情,與眼泛淚光的卡緹雅‧德雷斯登四目相對,露出今天不知第幾次的笑顏。

「史特拉斯、奇雅、卡緹雅,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同時也很謝謝你們相信我還活著,一路來到這裡。除此之外,我真的想不到該說什麼才好……抱歉。」

「真是的……你自己都沒發現嗎,一成?你呀,實在道歉過頭了。」

「就是說呀,姊姊。一成老是在道歉。這麼謙虛有禮的一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說完後咯咯笑出聲的,乃是精靈姊妹榭娜琉絲‧沃卡和蕾茵‧沃卡。雖然她們跟史特拉斯等人不同,不是為了尋找一成才來到帝國的,但也是因為相信若一成仍活著的話或許會身在帝國,所以才跟其他族人一起成為帝國的子民。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即將於2017年2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被背叛的勇者→一成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