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遭到背叛之後 2.jpg

【書名】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説家吧!」高人氣作品

1100萬的高點閱率!

第一集在台出版後博得極大人氣!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  市村鉄之助

 

【試閱開始】

這份想法漸漸令他感到罪惡。

自己,到底想要怎麼做呢?

是要就這麼跟夥伴們一起在這個世界共度餘生,還是要丟下他們、回到原本的世界去呢……。

他找不到答案。如果可能的話――雖然他明白這只是一廂情願――他兩者都想要實現。但是,他明白這兩個願望是絕對不可能同時實現的。

「大哥,你怎麼啦?難道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不,沒那麼回事。有你們給我的元氣,我現在可是好得不能再好。」

大概是一不小心把心事寫在了臉上,史特拉斯一臉擔心地盯著一成的臉。為了不讓自己的小弟操心,一成用力搓了搓那頭紅髮,決定先全力把握眼前的這一瞬間。

對話不可思議地停不下來。彷彿數年不見的一家人般,想說的話一個接著一個湧現。主要都是史特拉斯和奇雅兩人在說話。這對年少組合像是搶著要表現自己在前來帝國的路上有多麼活躍,一邊你一言我一語地搶著說話,一邊不停笑著。

最年長的榭娜琉絲有如兩人的母親,帶著溫柔的表情靜靜聽著兩人的話;蕾茵則一臉很有興趣的樣子,看著卡緹雅一邊嘆氣一邊糾正兩人誇大的描述。

總覺得時間好像稍稍倒了回去。

倒回還未與魔王交戰時,每天晚上就寢前的那一刻。他好懷念那段日子。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即將於2017年2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被背叛的勇者→一成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