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遭到背叛之後 2.jpg

【書名】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説家吧!」高人氣作品

1100萬的高點閱率!

第一集在台出版後博得極大人氣!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  市村鉄之助

 

【試閱開始】

「話說回來,大哥?」

「怎麼了?已經說完了嗎?」

「呃、剩下的部分晚點再繼續……倒是我有一個問題,可以問你嗎?」

一成點頭回應模樣有些躊躇的史特拉斯。

「大哥你對於接下來的事,有什麼打算嗎?」

被他這麼一問,一成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

自己最終的目的,肯定跟剛來到這世界的時候一樣――就是回到原來的世界。這應該是最好的答案吧。而史特拉斯他們也都知道一成的那個願望。

或許他們內心都很清楚,別離之時總有一天會到來。

「我們已經從魔王莉歐妮那裡聽說了。一成你想跟魔王一起創造異種族跟人類和平共存的道路。我們也都贊成這個想法――但,你只要那樣就行了嗎?」

「……妳在說什麼啊,卡緹雅?」

「我們一開始的目的就是跟魔王戰鬥。不過,同時也是為了摸索跟異種族和平共存的方法才踏上旅途的。所以對我們而言,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可是,一成……你應該還有另一個目的才對。那就是,回到原本的世界,回到你的故鄉不是嗎?」

「卡緹雅大人!」

史特拉斯像要阻止她一般,大聲喊了卡緹雅的名字。

一成不敢直視史特拉斯的臉。總覺得,他現在說不定正一臉憤怒,隨時要哭出來的表情。

「史特拉斯,我非常清楚你把一成當成兄長一樣敬愛。不過,希望你也能為一成的幸福著想。」

「大哥的幸福……?」

「沒錯。我也不希望他回去。就跟史特拉斯你一樣。可是,一成心目中的幸福真的是留在這個世界嗎?難道不是回去原本的世界嗎?」

「可是卡緹雅大人!」

不只史特拉斯,奇雅也對這突如其來的別離話題感到困惑,忍不住出聲。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即將於2017年2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被背叛的勇者→一成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