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遭到背叛之後 2.jpg

【書名】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説家吧!」高人氣作品

1100萬的高點閱率!

第一集在台出版後博得極大人氣!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  市村鉄之助

 

【試閱開始】

「別誤會了。我也不想他回去。但是,一成還有自己的家人,他們一定也很擔心他。再說,我不希望一成再繼續因為我們世界的爭端而受傷了――我已經再也不想經歷那樣的回憶了。」

真是卡緹雅由衷的言語。雖然現在她確定了一成仍好端端地活著,但直到不久之前卡緹雅仍以為一成已不在世上,每天祈禱他的冥福。能了解她究竟承受過多大哀傷的,恐怕就只有她本人而已。

誰都無法繼續反駁下去。因為卡緹雅的話並沒有錯。

「不過,就算要回去,我們也還不知道回去的方法,還得繼續尋找才行。所以也不是馬上就要跟大家分別。再說,我們是重要的夥伴。無論彼此相距多麼遙遠,甚至是遠在不同的世界,這份羈絆也不會切斷的。」

「卡緹雅……妳……」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而一直沉默的一成驚訝地叫出她的名字。

「不必露出那麼驚訝的表情吧……呃、居然每個人都這樣啊喂!真是夠了,我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究竟有多差啊。聽好了,我也是人啊。是有血有肉的。偶爾說些熱血的話也很正常吧!」

「不、因為,跟妳相處了一年多,還是第一次從妳口中聽到這種台詞……」

一成目瞪口呆地說道,接著某人突然呵呵呵地偷笑起來。卡緹雅轉頭搜尋笑聲的主人,只見榭娜琉絲正摀著嘴忍笑。

「榭娜琉絲大人!這種時候笑出來未免太過分了吧!?」

「呵呵呵,抱歉。不過,沒想到那麼一板一眼的妳,居然也會、噗呼、不行,忍不住了。雖然心裡非常認同妳剛剛說的話,可是那段台詞跟角色形象實在差太多了,怎麼樣都忍不住笑意。通常負責說這種台詞的應該是史特拉斯或一成才對吧,哈哈哈。」

「真失禮,您笑得太過頭了吧!」

沒過多久,榭娜琉絲的苦笑就變成了普通的大笑。而且那笑聲還一人接一人地傳了下去。等到回過神時,才發現除了仍鼓著臉抗議這失禮舉動的卡緹雅外,所有人都笑了出來。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即將於2017年2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被背叛的勇者→一成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