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遭到背叛之後 2.jpg

【書名】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

本書特色】

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説家吧!」高人氣作品

1100萬的高點閱率!

第一集在台出版後博得極大人氣!讀者好評如潮!

【作者  市村鉄之助

 

【試閱開始】

方才的陰鬱氣氛全都一掃而空,所有人都帶著笑容。

「妳說得對,卡緹雅。我們是同伴,就算未來相隔多遠,我們之間的羈絆都絕對不會消失。啊啊,沒錯,肯定是這樣!」

所以一定要尋找回去的方法。不存在因為放棄而留在這個世界度過餘生的選項。那樣對努力在這個世界活下去的所有人都太失禮了。他會用盡全力尋找回去的方法。在還沒找到那個方法前,在這裡煩惱要不要跟大家離別也沒有意義。

要做的事又多了一件。一成一邊把卡緹雅的話刻在心裡一邊想道。

他想跟莉歐妮一起創造異種族和人類和平共存的契機。還想跟卡緹雅期望的一樣,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

――那樣就好了。

壓在心上的石頭,感覺又輕了一些。然後,在不絕於耳的笑聲中,他正開始思索接下來要聊些什麼的時候――

「一成!快逃!」

先前為了讓一成跟夥伴們敘舊而離開的魔王莉歐妮,突然披著散亂的黑髮,神色蒼白地衝進房內。

「莉歐妮?怎麼了,為什麼這麼慌張?」

然後他隨即發覺。

「你……是誰……?」

不知不覺間,一成眼前突然多了一個身穿異民族服飾的少年。

所有人都沒察覺他是什麼時候出現,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進來的。這點令一成感到一陣強烈的毛骨悚然。

少年對一成伸出手,接著露出有些寂寞的表情,開口說道。

「余名龍神。乃是為了破壞你――真正的容器椎名一成而降臨此地。余不要求原諒,但也不會謝罪。永別了。」

下一瞬間,少年放出的閃光吞沒了一成。

【試閱已結束,但一成的旅程才正在開始 ^ ^】

《勇者遭到背叛之後2》即將於2017年2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被背叛的勇者→一成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