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cover.jpg

【書名】ReAct 輪迴重演

本書特色】

「千本櫻」作曲者黒うさP另一首殿堂級經典樂曲「ReAct」為藍本,
「櫻之雨」作者
雨宮ひとみ所著的小說版,
深刻描寫出未來‧流歌‧海斗三個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戲碼。
插畫則由原
PV繪者一葉モカ親自擔綱!

【作者   雨宮ひとみ

【作者介紹

原作:黒うさP/WhiteFlame
黒うさP組成的音樂同人社團。2008年前後,在niconico動畫上主要以初音未來‧KAITO‧巡音流歌發表樂曲。
代表作『坎特雷拉』、『千本櫻』的點閱突破百萬人次,也曾改編成漫畫、小說、舞台劇等,至今人氣依舊不墜。


著:雨宮ひとみ
劇作家、小說家。曾任雜誌編輯,後轉為自由作家,從事劇本、小說、漫畫原作、遊戲與廣播劇CD劇本創作。
相當喜愛VOCALOID,主筆小說『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Fire◎Flower各顯特色的多彩生活』。
另著有小說『RomeoXJuliet』(角川Beans文庫)、『おんたま!』(niconico動漫頻道)。『ぎんぎつね』(TV動畫)的劇本也由其擔綱。

 

插畫:一葉モカ
自由插畫家,從事遊戲原畫、輕小說插圖等創作。
負責2009年發行的黒うさP第一張出道專輯『有你在的景色』封面插圖、
以及專輯內收錄樂曲『紅一葉』的動畫插圖,迷你黏土人〝紅一葉〞也發售當中。
接下來的作品是2014年7月發售的『雀-肌上の猛牌-』(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

 

【內容介紹

與海斗(KAITO)跟流歌(LUKA)之間的關係崩毀後,未來(MIKU)在管制病房度過了約一年的時光;
因自己所犯之罪而不停自責的未來,遇見從前曾經成為打開她心房關鍵的煉(LEN),以及心裡帶著陰影的凜(RIN)。
他們的相遇,是否會開啟新的悲劇──?

                            

何謂『ReAct』?

由黒うさP/WhiteFlame創作,於2011年4月4日投稿上傳的樂曲,主唱為初音未來‧鏡音連‧鏡音鈴三位歌手。
在這首描寫初音未來‧巡音流歌‧KAITO三人激烈愛恨情仇的『ACUTE』續作當中,
鏡音連‧鏡音鈴在初音未來眼前登場,再次衍生成三角關係。
本作插圖與影像製作依舊由一葉モカ及三重の人擔綱,另外マクー則參與了此次背景插圖的工作。
以悲劇『ACUTE』續作的粉絲為首,這個圍繞著失去一切之初音未來的新故事,獲得了許多聽眾支持,2014年10月時已有55萬次以上的點閱數。

 

【明天將有試閱,請別忘了回來 ^ ^】

ReAct 輪迴重演》即將於2017年3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這愛恨交纏的故事續篇!!!!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