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ct-cover.jpg

【書名】ReAct 輪迴重演

本書特色】

「千本櫻」作曲者黒うさP另一首殿堂級經典樂曲「ReAct」為藍本,
「櫻之雨」作者
雨宮ひとみ所著的小說版,
深刻描寫出未來‧流歌‧海斗三個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戲碼。
插畫則由原
PV繪者一葉モカ親自擔綱!

【作者   雨宮ひとみ

【試閱開始】

 

「……那檢查完之後,要不要去可以讓心情比較好的地方?」

哪裡?少女一臉疑惑。

「嗯──,那個啊……,比如哪個空氣好的地方吧,水邊啊高原啊……」

「……水邊……高原」

「我想這一定對身體好。」

但少女用一種有氣無力的表情抬頭看少年。

「但是我對太陽光很強的地方沒輒……,要去這麼遠的地方,我有點……」

「這樣啊……,那,就去馬上可以回去的地方……啊,對了!說這附近有座可以清楚看見彩虹的森林。」

「──彩虹?」

「嗯嗯,就像以前一樣帶著繪圖用具,在森林裡畫天空或是彩虹的圖怎麼樣?」

「──在森林裡……畫天空……」

少女雖然瞬間對「彩虹」有所反應,但立刻再度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但是天空立刻就會改變,彩虹也瞬間就會消失不是嗎……?」

「嗯……啊啊……」

「要畫那個,看起來好難喔……」

面對鼓起雪白雙頰的少女,少年一邊帶著點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心情,腦中一邊這一個那一個地浮現出接下來的備選地點。

「啊……,那去遊樂園吧?」

「……欸!?」

「妳看!去遊樂園的話,心情一定會變好的吧?那是個大人小孩都能玩樂的地方啊,我想一定會很愉快的!」

「……」

而少女鬆開少年的手臂,黑色裙襬翻飛的同時轉過頭去。

「我不要去那裡。」

「為什麼?」

「因為啊……那是個讓造訪的人開心的地方不是嗎?但要是只有我覺得這地方還是不愉快的話,豈不是很寂寞嗎,……會更覺得孤單吧。」

「──」

「我不想加深這世界上只有我孤單一人的感覺了。」

少年想說,才沒這種事吧。

(不是還有我嗎)

但少女就這樣什麼都沒聽見,邁開腳步跑向小巷裡閃閃發亮的展示櫥窗。

「對了!那家店!他們有寄新馬甲上市的mail給我!還有我一直很想要的薔薇頸鏈!」

「……所謂的那裡,又是賣黑衣服的店?」

「嗯。」

「妳不是已經很多黑衣服了嗎,比起黑色,黃色啊粉紅色啊比較──」

「這樣就好……!」

少女的語氣有點強硬。

「我現在還是穿這樣就好……,我想穿黑色的衣服……」

少女一邊用富含深意的口吻回答,邊朝天鵝絨窗簾垂落的幽暗店家走去;然後宛如玻璃珠似的眼睛閃閃生輝,一邊像是想起什麼似地「啊……!」一聲轉過頭來。

「對了,今天你來選。」

「欸……」

「選適合我的衣服。」

「我不懂女生的衣服啦……」

但少女一副沒聽見的表情,盯著裝飾在店前的深色洋裝看。

「這種感覺的衣服應該可以吧?背後有拉鍊的款式,任何時候穿脫都方便的洋裝……」

「──」

「我想要這種的……」

少年停了小半晌後,小聲地回答「我知道了」。

「那就這種洋裝吧……」

「嗯,像這樣深色的……」

即使知道這是砂上城堡,

就只有現在,

還是想跟你兩個人,堆砌這個晦暗幽闃的世界,所以──。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ReAct 輪迴重演》即將於2017年3月底發售,也請大家關注這愛恨交纏的故事續篇!!!!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