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上 封面-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上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作者介紹】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哼,反正會想為你生孩子的雌性,一定是個自認被害者的膽小鬼,依附在他人身上過活的賤女人吧。」

「真虧妳能如此侮辱素不相識的人吶?」

啊,糟糕,這句話好像帶有一絲怒氣。好在米露卡似乎因為酒醉而反應遲鈍,沒放在心上。

「哎,她的心靈的確很脆弱。在他人眼中,她不止言行舉止十分堅強,實際上也是遇到任何困難都會努力面對的堅強女孩。可是,她的心卻脆弱得無可救藥。她就是如此可愛的女性。」

「……喂,現在說這個幹嘛。酒都變難喝了。」

米露卡明顯露出不高興的表情,拿著伏特加酒瓶敲打床鋪。看到米露卡和平常一樣嫌我說的話無聊不想聽,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難道你以為,我會對你的戀愛故事有興趣?」

「怎麼會是愛情故事。米露卡,我啊……」

未免說錯話踩到她的地雷,我仔細斟酌用詞才繼續說:

「我不懂『愛』這種感情。所以這並非戀愛故事。」

坐在對面床鋪和我面對面的她,眼神變得彷彿在看廚餘般不屑。不過,這方面我想我們半斤八兩吧。

「我甚至無法保證我對『妹妹』,或是曾對『妻子』抱持愛這種偏頗的感情,無法保證我是否真的偏頗過。」

「出現了,你這軟腳蝦最近老愛講的那個東西。」

米露卡咕嘟咕嘟地乾掉整瓶酒,隨手將空瓶往床上一丟。

「聽好了,軟弱的傢伙。」

事情來得太過突然,我不禁嚇得目瞪口呆。

轉眼之間,原本坐在對面的米露卡就從床邊跳起,緊抓住我的雙手將我壓在床上──

「嗯!?」

──用嘴巴奪走我的呼吸。

真是嶄新的窒息殺人方法。怎麼回事。我們的牙齒撞在一起了。等一下,米露卡。妳把舌頭伸進來一定有什麼意義對吧?意識開始模糊了,糟糕,我搞不好會缺氧而死。剛才的對話明明沒有豎起窒息死亡的旗標(註)啊──不過對米露卡來說,殺掉我或許不需要任何理由。

註:旗標為漫畫小說中,某件事將引發特定狀況的用語,最常用於死亡或戀愛。

總之,我的意識因為唇舌交纏開始模糊。

「……噗哈!」

背後能感覺到床鋪的觸感,眼前則是米露卡的臉龐,以及她身後的天花板。粉紅色長髮垂在我的臉上,感覺有點癢。

「凱姆拉爾──我不承認例外,也不准你說些冠冕堂皇的藉口,我要你把現在抱持的感情叫做『愛』。」

所以這話題就到此為止。米露卡說著露出殘酷的笑容。

這已經超越亂來的限度了。竟然說出這種充滿男子氣概、令人頭暈目眩的發言,如此誇張的發酒瘋方式,幾乎足以構成犯罪(不對,就是犯罪沒錯)。

既然如此──

「不過,這果然不是戀愛故事,的唷。」

──我也有點想發酒瘋了。

聞言,壓在我身上的米露卡便往旁邊一滾,和我一起凝視天花板。然後,她悄聲說:「那就說吧。我就當作搖籃曲來聽。」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上》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