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上 封面-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上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作者介紹】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費加洛的感情和理性因為這句話亂成一團,結結巴巴地發出不成句的聲音。那些東西就散佈在草叢之中。史坦人仗著人多勢眾而恣意凌虐的──曾是我等同胞的大量肉塊。

我身上的軍服被敵人和同胞的血液染得通紅,早已看不出原本的顏色。

費加洛先是糾結數秒,才緩緩點頭說:「……我懂了。」

「根據身上的傷痕,他們並沒有向敵方投降。他們為了帝國,奮戰到生命最後一秒。即使受到十幾人包圍,受到與戰鬥無關的凌辱也不曾屈服。」

「……」

「我要向這幾位高傲的同胞致上無限敬意。」

費加洛應該也隱約明白了吧。我們的國家正在打仗,而這裡是戰場。此處並非講求人情義理者能存活──能讓某人幸福的天真場所。

費加洛,你太不理智了。

你從以前就容易受到他人感化,或者該說,你的信念容易因為眼前的現實而動搖。不,應該說你有深信人性本善的傾向才對。無論如何,既然身為士兵,最好不要有「殺敵」以外的判斷基準。

戰爭這種東西,只要殺死所有敵人就能結束。

「吶,凱姆拉爾。」

「什麼事?」

「可以忘掉我剛才做的那些事嗎?」

「好,我瞭解了。但我們晚點還是要進行討論,在戰場上要是彼此心存芥蒂,可能會導致意想不到的失誤。」

「OK。真像你會做的事。」

費加洛往同胞的亡骸蓋上一層土,然後起身。

「我們也差不多該撤退了。這一帶越來越危險了。」

畢竟回到基地才算離開戰場。說著我重新舉起槍,而他也再次拔出劍。此地仍是史坦軍橫行的危險地帶,隨時都有可能遇到敵人。

今天的作戰是死守前線,同時掃蕩伊里斯地區的敵兵。但掃蕩敵兵打從一開始就是不可能的任務──畢竟敵我兵力懸殊。我們只能和他們打游擊戰,多少拖延他們的腳步罷了。

「我們先回基地了。」

我向不能言語的同胞說了最後一句話,走出血跡斑斑的森林。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上》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