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怨靈篇 封面-1.jpg

【書名】 青鬼 怨靈篇

本書特色】

●超人氣網路免費遊戲「青鬼」小說化第四彈,2016/2017年電視+劇場版雙動畫化強作,日本熱銷超過50萬冊!

●豪華制作陣容集結於原作者noprops的麾下!執筆.黑田研二(「恐怖驚魂夜」劇本擔當)插畫和人物設定.鈴羅木かりん(漫畫「寒蟬鳴泣之時」),輕小說版《青鬼》即將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原作】:noprops

【著】:黑田研二

 

【試閱開始

冷風刺痛雙頰。

見到久違三個星期的學校,瞬情不自禁地笑了。

但並不是因為懷念這裡。而是過去那些不怎麼愉快的回憶,倏地湧上心頭的緣故。

他站在校門前,抬頭仰望灰濛濛的天空。

正六角形的冰冷結晶,無情地濕濡了他的面頰。

瞬抹了抹眼角,重新環顧四周。

除了校園被昨晚的降雪染得一片皓白外,一切都沒有改變。

彷彿停滯在他開始曠課前的那段時間。

一張張熟悉的臉孔穿過瞬的身邊,走進校園。沒有半個人對久未到校的他打招呼。甚至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有種強烈的不協調感。

就好像,自己變成了一顆掉在路邊的小石子。

然而,雖然感到難以理解,瞬還是對眼前的狀況鬆了口氣。

他為一直擔心會被眾人投以奇異目光的自己感到好笑。看樣子,一切全是杞人憂天。

瞬按著胸口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穿越校門。

每當踏過積雪的地面,腳下便傳來有如小動物鳴叫的可愛聲響。聽著那個聲音,心情漸漸放鬆了下來。

雖然他一直告訴自己不需要擔心,但在踏入教室的那瞬間,還是忍不住有些緊張。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青鬼 怨靈篇 》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青鬼怨靈篇將再次挑起您敏感的神經!!!!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