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怨靈篇 封面-1.jpg

【書名】 青鬼 怨靈篇

本書特色】

●超人氣網路免費遊戲「青鬼」小說化第四彈,2016/2017年電視+劇場版雙動畫化強作,日本熱銷超過50萬冊!

●豪華制作陣容集結於原作者noprops的麾下!執筆.黑田研二(「恐怖驚魂夜」劇本擔當)插畫和人物設定.鈴羅木かりん(漫畫「寒蟬鳴泣之時」),輕小說版《青鬼》即將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原作】:noprops

【著】:黑田研二

 

【試閱開始

他站在門口,快速環顧了教室一圈,卻沒有發現浩的身影。浩被警察發現的時候已經相當疲憊,而且還有脫水的症狀,現在大概仍在家休養吧。

放學後去探望一下好了。

他暗暗決定。

這時幾名學生從瞬的身旁跑過。他的肩膀被撞了一下,踉蹌了幾步。

一直傻傻地站在這種地方,反而更加引人注意。於是瞬輕輕吐了口氣,鼓起勇氣走進教室。

……自己害怕的事情全未發生。

聚在講台旁談笑的女學生。把掃具當武器比武的小團體。還有大概是昨晚看漫畫看太晚,一大早就趴在書桌上補眠的人們。再和平也不過的日常光景。

瞬低著頭,快步走向自己位在窗邊最後一排的座位。不知是不是有人在他請假的這段期間替他打掃,桌子上一點灰塵也沒有。

然後他在椅子上坐下,正準備從書包拿出課本時,

「早安。好久不見啊。」

一位同班同學突然跑來跟他打招呼。

瞬稍微鬆了口氣。雖然他不喜歡被人用好奇的目光盯著,但要是再被周圍的人視若無睹下去,他大概就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成幽靈了。

不知是對方敏銳地看穿了瞬的心思,又或是瞬的表情太過明顯,

「我叫和也。」

對方主動報上名號。

「才剛搬來不久就發生這種事,真是辛苦你了。我記得是肺炎對吧?我小時候也得過一次,所以非常了解那種痛苦。現在已經不要緊了嗎?我看你的臉色還是有點差。還沒痊癒的話,不要勉強自己比較好喔?」

「啊……不,沒事的。我已經完全康復了。謝謝你的關心。」

儘管有些困惑,但瞬還是虛應了一下。

大概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風波,母親或班導隨便替他編了個故事吧。剛好也替瞬省下了不少麻煩。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被卓郎霸凌……就算誠實地這麼回答,恐怕也沒有人會相信。卓郎長久以來一直戴著優等生的面具,而知道他真面目的人,現在這所學校內恐怕一個人都沒有。

班上沒有半個人來詢問瞬為何曠課的原因,他總算知道了。

儘管如此,自從來到教室後就一直盤旋在心頭的那股不協調感,卻依舊揮之不去。

為什麼,居然完全沒有人在討論兩天前的那個事件?

在監牢之館發現的兩具屍體,電視和報紙皆已大肆報導過。而且,被害者之一還是〈SMILE〉的社長――卓郎的父親。同時,卓郎、美香、健等三人也失蹤了。警察至今仍在持續搜索,但仍未聽說有任何發現。

電視新聞的評論家在節目上頭頭是道地分析,認為是未經允許擅自寄居在監牢之館內的某個人,在被造訪洋館的卓郎父親發現後,與其發生口角,最後衝動之下殺了他。根據他的說法,失蹤的卓郎等人則是被兇手抓去當成了人質。

但他的推測根本連真相的邊都搆不著。殺死卓郎父親的不是人類。而是擁有藍色皮膚的巨大怪物。

卓郎、美香、健等三人,全都被在蟄伏在洋館內的怪物吃掉了。

遇害的不只他們。距今一個禮拜前,因為好奇而闖入監牢之館,同班的真一和廣太,也都成了怪物的食物。

短短十天內,班上已有五人失蹤。然而,卻沒有任何人在討論這件事,這實在太不自然了。

更何況,他們全都是在前往監牢之館後失去音訊。

以前,大家不是很流行在下課討論監牢之館的鬼故事嗎。應該所有人都聯想到了才對。他們是被怪物殺死的。可是,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談論這件事?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青鬼 怨靈篇 》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青鬼怨靈篇將再次挑起您敏感的神經!!!!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