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鬼 怨靈篇 封面-1.jpg

【書名】 青鬼 怨靈篇

本書特色】

●超人氣網路免費遊戲「青鬼」小說化第四彈,2016/2017年電視+劇場版雙動畫化強作,日本熱銷超過50萬冊!

●豪華制作陣容集結於原作者noprops的麾下!執筆.黑田研二(「恐怖驚魂夜」劇本擔當)插畫和人物設定.鈴羅木かりん(漫畫「寒蟬鳴泣之時」),輕小說版《青鬼》即將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原作】:noprops

【著】:黑田研二

 

【試閱開始

「……那個。」

因為實在無法不去思考同學們為何會對事件毫無關心,瞬決定開口試探一下。

「關於在監牢之館發生的那件事……」

一瞬間,和也變了表情。

「我勸你最好不要提起那件事。」

和也在瞬的耳邊低聲說了這句話後,便匆匆回去了自己的座位。

「……哎?」

瞬只能呆然地望著他的背影。直到方才明明還那麼親切地主動來搭話,但一聽到那問題,他的態度忽地一百八十度轉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瞬完全摸不著頭緒。

這時,他突然感到有道強烈的目光從斜前方射來。轉頭一看,只見不久前仍聊得有說有笑的那群女學生,此刻正一齊盯著這裡。她們的臉上全都帶著畏懼的神情。一跟瞬四目相交,她們便急忙撇開視線,開始談論別的話題。空洞的談笑聲從她們的嘴裡飄了過來。

「到底……怎麼搞的啊。」

瞬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掃視教室。

儘管看上去只是每間教室都看得到的上課前的風景,但果然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雖然瞬也說不太上來,但總覺得教室內瀰漫著某種緊張感。

乍看之下,所有人似乎都對監牢之館發生的事件毫不關心。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恐怕,大家只是裝出漠不關心的樣子而已。

上課的鐘聲響起,學生們慢條斯理地回到自己的座位。

有幾張椅子是空著的。瞬用目光一個一個地清點它們。

卓郎……美香……健……,大家全都被監牢之館的怪物攻擊,死於非命了。之所以找不到屍體,大概是因為連骨頭都被啃得一乾二淨了吧。

然後瞬的視線停在窗邊的一隅。

……班長。

就像心臟被人用力掐住似的,胸口倏地痛了起來。

腦海浮現前天早上,在警局做完筆錄、好不容易被釋放後,兩人隻身前往學校後山時的情景。

――怎麼啦,瞬?

她回眸望來的瞳孔,就跟那青色的怪物一樣,圓滾滾地放大著。

那怪物能夠分析攝取進去的人的DNA,變成跟那個人一模一樣的姿態。而且不只是外貌,連記憶也能完全複製,簡直惡劣到極點。

怎麼會……居然連班長也早就被殺掉了。

或許是發現瞬已經察覺了她的真身,杏奈就這麼從他的眼前消失了。不過最近並沒有聽說她失蹤的傳聞,因此她恐怕仍以人類的外貌生活在人群中吧。

瞬之所以事隔三週後又回到學校,其中一個理由也是為了這個。

化身成杏奈的那個怪物的目的,他完全想不明白。在那之後,既沒有聽說附近有怪物出沒,也沒有誰突然失蹤的消息,代表目前她還未做出任何醒目的行動。

從網路接收各種情報後,怪物的智慧急速增長。她應該也明白,如果順從欲望隨便襲擊人類,馬上就會遭到反擊。

如果繼續維持杏奈的模樣、安分守己的話倒還好,可是誰也無法保證她何時會露出獠牙。

他想起三天前在醫院遭到攻擊的老奶奶。如果那是杏奈下的手,那麼再次發生相同慘劇的可能性絕對不低。

最可能被盯上恐怕就是班上的同學。只要用杏奈的模樣出現在教室,任誰也不會有所防備。在不引起周遭懷疑的情況下巧妙地獵取食物,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決不會讓那怪物稱心如意。

瞬在內心發誓。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青鬼 怨靈篇 》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青鬼怨靈篇將再次挑起您敏感的神經!!!!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