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怨靈篇 封面-1.jpg

【書名】 青鬼 怨靈篇

本書特色】

●超人氣網路免費遊戲「青鬼」小說化第四彈,2016/2017年電視+劇場版雙動畫化強作,日本熱銷超過50萬冊!

●豪華制作陣容集結於原作者noprops的麾下!執筆.黑田研二(「恐怖驚魂夜」劇本擔當)插畫和人物設定.鈴羅木かりん(漫畫「寒蟬鳴泣之時」),輕小說版《青鬼》即將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原作】:noprops

【著】:黑田研二

 

【試閱開始

如果怪物化成班長的模樣到學校來,就必須由我來保護大家。

那傢伙是怪物――就算說出實話,大人們自不用說,恐怕連班上同學也不見得會相信。所以,為了不論怪物何時出現都能迅速應對,瞬才下定決心回到這裡。

班長……。

瞬抱著沉重的思緒,凝視著班長的座位。

沒有看見班長的身影,老實說讓他鬆了一口氣。

萬一班長坐在那個位子上,試圖趁下課時間把鄰座的女學生帶到別的地方去,他就不得不親手制裁她了。

瞬咬著下唇。

他人的死亡令人痛苦而哀傷。

以前,瞬也曾因病而失去最喜歡的祖父母。

悲傷只在失去的當下是最濃厚的,接著便會漸漸被時間沖淡。長久以來,瞬一直如此相信。

可是,唯有這次不一樣。

只要那個怪物仍存在世上,杏奈就永遠無法安息。每當看見變身她的那個怪物,悲傷就會從瞬的心中湧出。

必須殺了怪物。

牙齒咬得太過用力,瞬的嘴角滴下鮮紅的血珠。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剷除那隻可怕的怪物。

然而,在旁人看來,這麼做就跟自己親手殺死杏奈沒有兩樣。

那種事……我真的辦得到嗎?

一如往常,閑靜的時光緩慢地流逝。

無趣的古文課令他不禁打了個呵欠。瞬對自己的反應感到訝異。

自從來這所學校後,他便一直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根本沒有打呵欠的餘力。尤其被卓郎盯上後更是如此。

這堂課結束後,會不會又被叫去校舍後面?是不是又要遭到無理的毆打?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直到現在,瞬跟班上的心結仍未完全解開。時隔多日回到學校,也讓他有些緊張。

不過,想起被困在監牢之館的那段時間,這種程度的緊張感根本微不足道。

一隻雨燕飛過窗外。校園內,低年級生們正穿著運動服在打雪仗。

好祥和。

但是太過祥和,反而令人恐懼。

像這樣悠哉地等待真的可以嗎?

方才正打著雪仗的學生們,不知何時聚集到了校園的一角,圍著積雪的飼育小屋看。

沒記錯的話,那裡確實養著兩隻兔子。

瞬曾看過一次小屋裡面。那兩隻兔子的毛皮都有些骯髒,不怎麼好看,即使奉承也談不上可愛。實際上,牠們原本就沒什麼人氣,學生們群聚在小屋周圍的景象,他以前從來沒見過。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青鬼 怨靈篇 》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青鬼怨靈篇將再次挑起您敏感的神經!!!!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