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怨靈篇 封面-1.jpg

【書名】 青鬼 怨靈篇

本書特色】

●超人氣網路免費遊戲「青鬼」小說化第四彈,2016/2017年電視+劇場版雙動畫化強作,日本熱銷超過50萬冊!

●豪華制作陣容集結於原作者noprops的麾下!執筆.黑田研二(「恐怖驚魂夜」劇本擔當)插畫和人物設定.鈴羅木かりん(漫畫「寒蟬鳴泣之時」),輕小說版《青鬼》即將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

【原作】:noprops

【著】:黑田研二

 

【試閱開始

「我覺得不是。因為發現時飼育小屋的門好像是鎖著的,兔子應該不可能自己逃出去才對。肯定是某人偷偷把牠們帶走了吧?這麼說來,剪掉兔子耳朵的應該也是那個人――」

瞬的腦中浮現監牢之館那怪物的可怕身影。

該不會……。

「討厭,好恐怖喔。誰會做那種事啊?」

「雖然我沒打聽到詳細的情況,但聽說小屋裡找到了我們學校的學生名牌喔。」

「兇手是那個人嗎?」

瞬感到有些坐立難安。

他忽然聯想到校長先前慌張地跑來這間教室的原因。

難道,那個名牌上的名字就是……。

肚子突然一陣翻攪。感覺好像快吐了。

瞬按住胸口,倏地起立。因為動作太過慌亂,還不小心撞到了椅子,弄出極大的聲響。鄰座的學生一臉擔心地抬頭看向他。

「怎麼了嗎?你的臉色很蒼白喔……」

「抱歉。我去一下保健室。」

他簡短地丟下這句話後,便衝出了教室。

瞬衝過走廊,連室內鞋都沒換就跑出校舍大門。來到校庭後,感覺總算稍微舒服了點。

他吸吐室外冰冷的空氣,努力讓自己冷靜。

飼育小屋的附近聚集著幾名教師。校長也一臉鐵青地佇立其中。

一段距離外,數名學生也聚在一起,似乎想打探老師們在做什麼。他們大概是聽到傳聞後趕來湊熱鬧的吧。只見他們才剛靠近飼育小屋,便被輔導老師給趕走。從老師們的態度來看,小屋內的情況恐怕十分悽慘。

就算想要靠近,大概也會馬上被趕走吧。於是瞬放棄前往飼育小屋,開始陷入沉思。

那兩隻兔子真的是被監牢之館的怪物攻擊了嗎?雖然不知道那個向來連骨髓都吃得一乾二淨的怪物,為什麼只在小屋裡留下了兔子的耳朵,但如果這真的是那傢伙的傑作,附近肯定會留下某些蛛絲馬跡。

那怪物也不是笨蛋。一旦被人目擊、引起騷動,之後就很難生存下去――這麼簡單的道理,它肯定明白。所以,它才沒有選擇人類,而改對兔子下手。怪物抓走那兩隻兔子,應該是想把牠們帶到隱密的地方吃掉吧?

好比說……。

瞬轉身離開飼育小屋,開始沿著校舍前進。

瞬穿過剛好夠讓一個人通過的小縫,朝校舍的後面移動。

由於有水泥磚牆遮,所以不會被其他人看到。加上恰好被扁柏擋住,從校舍的窗戶也完全看不見這附近。

這裡就是自己長期被卓郎叫出來,被他施暴虐待,那令人五味雜陳的場所。光是站在這裡,腦海便會浮起當時的記憶,令膝蓋不受控制地顫抖。

瞬甩甩腦袋,揮去那令人厭惡的往事,開始環顧四周。

知道校內存在這麼一個隱密空間的人,大概屈指可數吧。

卓郎、美香、健……還有班長。

杏奈一直都知道瞬在這裡遭人欺凌的事。據說是棲息在理科器材室的幽靈告訴她的。

逃出監牢之館的那個怪物如果擁有杏奈的記憶,肯定會選在這個不會被任何人發現的地方進食。

瞬仔細地觀察地面,尋找有無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或許是因為有扁柏枝的遮蔭,這裡幾乎沒有半分積雪。因此,他三兩下就找到了要找的東西。

不,要是可以的話,他一點都不想找到那種東西。

「啊……啊啊……」

腸胃一陣翻攪。雖然他很努力忍耐,但結果還是忍不住。看到眼前的光景,瞬開始不停嘔吐。

遠方傳來的上課鐘發出扭曲的音色。

只見一棵格外粗壯的扁柏木旁,兩顆兔子的頭顱――正倒在樹下,依偎著彼此。

 

青鬼 怨靈篇 》即將於2017年4月底發售,青鬼怨靈篇將再次挑起您敏感的神經!!!!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