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第四想 「三只車輪與一面旗幟」

                    

[一]

戰爭需要的是利益與獲利的權利,以及會損失什麼的少許心理準備。所謂的戰爭,說穿了不過是具備上述條件,兩國互相對峙的情況之一。沒錯,戰爭本該是一種外交手法。但這場「世界大戰」並非如此,儘管火種、起火點和油都模糊不清,全世界卻因此淪為「戰場」。

像我這種前軍人,難以察覺當時足以將所有土地化為「戰場」的情況有多異常,甚至輕易顛覆戰爭原有的概念。

由於全世界都變成戰場,民間人士的活動範圍也因此大幅縮小。光是在村莊、城市內部移動都有危險,離開這些地方簡直和宣稱「不在乎受到流彈波及」無異,導致所有人都無法離開生長的土地。換句話說,封閉區域無所不在的狀況完成了。

封閉、閉鎖的世界。

在這個無法儲存物資、連情報流通都受到限制的時代,不得不說掌握情報就等於掌握戰爭走向。總而言之,我想表達的是──在這個「大戰時代」還敢悠哉地經由山路移動,「共有旗」的危機管理能力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9月某日 西達布拉酋長國──伊里斯地方 山路】

估計好幾年無人走動的山路早已徹底荒廢,我們乘坐的馬車搖來搖去的,晃得令人反胃。

六輛大型馬車總共乘坐了三十多人,以及各種不同的器材。考慮到安全問題,姑且安排「反旗隊」的盧卡娜和米連乘坐第一輛馬車,維茲皮托和杜拉博則在最尾端的馬車待命──但我仍不免覺得,那又怎樣。

依「共有旗」的性質,在這種深山野嶺遇上史坦軍百分之百會遭受攻擊。到時憑我們這點戰力,根本連一個小隊都打不過。畢竟,「共有旗」中的非戰鬥人員占了大多數。

「吶,瑪嘉。這個的續集在哪裡?」

儘管如此,米連仍光明正大地躺在馬車裡,向其他人索取剛看完的「漫畫」續集,實在沒什麼緊張感。

「我又不是你老媽。嗯──好像不在這裡,應該在露莉他們那輛馬車上?」

瑪嘉隨口罵了一句,不過還是有回答問題。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似乎能從這裡看出來。米連則說句:「啊──那只好忍到下座城市了。」把書本丟到一邊,轉頭去睡回籠覺。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