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瑪嘉……那是史坦聯邦的中心國──亞美利亞SFR的國徽啦,白癡。」

「亞美利亞政府的國徽,那又怎樣?」

「也就是說,亞美利亞王國政府直屬的……『十二勇騎士團(Paladin Charlemagne)』就在這裡。」

我聽著兩人的對話,腦袋不停不休地思考。

主張「所有人種都源自史坦」,企圖復興古代大國──史坦帝國而不斷侵略他國的史坦聯邦,其實際上的中心國、立於一切頂點的國家,就是亞美利亞王國。而「十二勇騎士團」就是直屬該國皇帝,有別於正規軍的菁英部隊。攻陷伊里斯地區的主力部隊「勇雷諾‧德‧蒙特班騎士團」也是其中之一。

雖名為部隊,卻能與國家抗衡的集團。

雖非正規,卻會守護國家的集團。

要是遇上他們,必定──毀滅。

「喂,盧卡娜,妳沒看錯吧?」

正在行李堆中翻找的盧卡娜回頭望著我,一臉嫌惡地回嘴:「啊?」

「你看不起我嗎?派不上用場的行李麻煩閉嘴不要說話好不好?」

我瞬間有股衝動想要揍她一拳,但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況且考慮到她的個性,跟她計較不過是浪費時間。

「盧卡娜,有沒有辦法避開他們?」米連問道。

「我想應該沒辦法唷?他們八成是衝著我們來的。嘿、咻。」

盧卡娜從行李堆中翻出一只巨大的手腕。雖然稱為手腕,卻不是真的手腕,而是連地形都能能破壞的巨腕型武器「蕁麻疹」。只見盧卡娜開始將它裝在自己的手臂上。

「那能不能進行交涉?搞不好他們只是看到有可疑車輛在領土內走動,想要審問我們而已。」

「不可能。那種『殺氣的臭味』,是二話不說直接開打的味道。」

「真的假的,這樣的話……」米連皺起睡意濃厚的眉毛,繼續說:「在適合祕密行動的山區,竟然光明正大打著刻龍旗接近敵人──這種招搖的傢伙在『十二勇騎士團』之中……只有『勇羅蘭騎士團』而已……」

接著他一反常態,面色凝重地大喊:「喂!駕車的,給我全速前進!絕對不要停下來!」

馬兒立刻發出嘶吼,彷彿將重力拋諸腦後般全力奔馳。我來不及做好準備,一個重心不穩摔到地上,撞到馬車的牆壁。緩緩充斥腰間的鈍痛令我皺起臉,但我仍撐起上半身往後看,就見後方的馬車開始跟著加速。

「你看吧。」

盧卡娜沒有笑,只用藐視毫無興趣物體的眼神瞥了我一眼。

「喂,米連。那個『勇羅蘭騎士團』很強嗎?」

「嗯──說是最強還太便宜他們了。」

「什麼鬼,很好笑耶。」

「『十二勇騎士團』內姑且有『騎士排名』這種東西。羅蘭是毫無爭議的第一,同時也是騎士團的總勇騎士長,不過,其實他的頭銜根本不重要。和頭銜無關,每個人見了他都會親身感受到──」

明明不是當事人,米連的語氣卻彷彿親身經歷。

「──啊啊,所謂流芳百世的『傳說騎士』指的就是這種人。」

令人忍不住吞嚥口水的沉重氣氛,被車輪彈開小石子的聲音一點點削去。

「我不認為這世上有生物能和羅蘭『對抗』,而非單方面慘遭屠殺。」

我們現在,是否面臨不得了的困境?這種焦躁感將我的胃啃食殆盡,令我不禁嚥下一口口水。

「喂──出了什麼事!?」

後方傳來維茲皮托的叫聲。他應該坐在最後面的馬車,聲音卻能傳到這輛高速移動中的馬車,真是可怕。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