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盧卡娜,幫我轉告所有車輛:不是生就是死,全速奔馳到下一座城市!」

盧卡娜小聲說了句「了解」踩上後方的把手,和米連進行「當然『蕁麻疹』要先放在這裡」「真沒意思」的簡短對話後,輕輕鬆鬆跳到後方的馬車上。

就算沒裝備「蕁麻疹」,那也是距離十公尺遠──而且正在高速移動的馬車喔?剛才穿梭在樹木之間也很誇張,這女人的運動神經究竟怎麼長的?

「米連,能甩掉他們嗎?」

「一半一半吧。啊,可不是因為只有甩掉和甩不掉兩種選擇,才說一半一半唷,真的只有五成機率能成功逃走。」

這個難笑的笑話,一定是為了安撫情緒焦躁的我們吧?各種意義上都讓人笑不出來。我何時成為在戰場上被安慰的那一邊啦。

不是我變弱了。是因為我想在沒有隔閡和理由的世界,和他人接觸的緣故。

假如為此需要力量。

或許我不得不挺身戰鬥。

「喂,前面!!!」

米連突然大叫,我不禁順著他的話看向馬車前方。那裡有幾匹馬,不過,可不是馬車前面當然有馬這種廢話。三匹馬,不,三名騎士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左右樹木叢生,寬約三公尺的砂石路上,三匹馬彷彿要阻斷道路般擋在前方。

擺明是敵人來襲。

轟!駕車者機警地讓馬側身狂奔,以幾乎要翻覆的姿勢鑽過馬匹之間。剛才突然加速學到教訓的我,以及瑪嘉和「支援部」的成員都沒人跌倒,得以親眼看見左右一閃而過的騎士身影。

刻有赤紅刻龍旗的甲冑。不會錯的,是「十二勇騎士團」的成員!

「破壞馬車!」

其中一名騎士大喊,轉眼之間,三匹馬已經從左右包圍我們的馬車,和我們並行奔跑。騎士紛紛拔出腰際的配劍,舉劍對著我們。

「呿,還真的沒辦法交涉!」

米連咋舌道,同時來回注意左右兩邊。

他們想按照順序,從最前面的馬車開始解決嗎?不好……現在這輛馬車只有非戰鬥人員,還有不知道能不能戰鬥的米連而已。盧卡娜不在啊!

我手上沒有武器,許久未鍛鍊的身體也很遲鈍,但要是他們攻擊過來,也只能由我出面應戰……。

「瞄準車輪!」

不對,等等──騎士並沒有對我們揮劍,而是盯上車體下半部。

這些傢伙想破壞車輪!他們想弄倒我們的馬車,製造追撞意外毀掉整個車隊!

就在右邊的騎士揮劍的剎那──「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少女突然從後方衝了出來。碰咚!少女的玉足正中騎士的頭盔,發出鈍重的聲音將騎士踹下馬。

「盧卡娜!?」

盧卡娜平安降落在即使騎士落馬也未停止狂奔的馬背上,「好痛!」兩手按著剛才踹落騎士的腳縮起身子。可是──敵人可不會給她時間休息。

不得不說運氣不好,盧卡娜飛身而出的右側有兩名騎士並行,看到同伴落馬而發怒的另一名騎士,由後方接近盧卡娜身邊,揮劍斬擊。

「好痛……嘿!!」

盧卡娜沒有使用雙腳,彷彿用兩手倒立般迅速扭轉身子,同時跳起五十公分左右的高度,運用跳高的技巧在千鈞一髮之際閃過橫掃而來的長劍,重新回到馬背上。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