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然後,她就這樣順著前翻的力道,流暢地將膝蓋掛到接近自己的騎士肩頭,藉著腹肌的力量,宛如騎脖子般坐到騎士身上。

「該死的女人!」

就在騎士發出怒吼,舉劍刺向跨坐在自己肩上的盧卡娜的瞬間,盧卡娜一把扭過他的頭顱。騎士變得正面面向盧卡娜腹部了。

然而在失去動力的騎士落馬之前,盧卡娜已經摔倒般的跳進馬車之中。

她表情狠戾地瞪著位於左側的騎士。對方一發現情況對自己不利,立刻轉換方向,有如逃離戰場般消失在樹林之中。

「唔咕……」

騎士的身影一消失,盧卡娜馬上跌坐在地,彷彿忍不住右腳疼痛。

「盧卡娜,妳沒事吧!」

「怎麼可能沒事……那傢伙竟敢給我戴長滿尖刺的頭盔……」

瑪嘉趕緊奔向盧卡娜,看過她的傷勢表示:「嗯──沒有骨折。不過骨頭有裂痕,肌肉也有嚴重裂傷。妳現在應該痛得要命才對。」

「知道很痛還不快點幫我處理……」

「架子還真大。算了,無所謂。」

瑪嘉指示「支援部」的三人,從大量行李中找出消毒水和急救用的器材。

在他人幫自己一圈一圈地捲上繃帶時,盧卡娜始終煩躁地咋舌,不時穿插「啊──煩死了,真的超級火大」等抱怨。

「不要傻站在那裡,米連!還不快點把『蕁麻疹』拿來!!」

「呃,別生氣嘛。」

米連抓起剛才拆下來就放在一邊的「蕁麻疹」,交到急救中的盧卡娜手上。盧卡娜熟練地開始裝備。

「盧卡娜,以現在的速度,再過十分鐘就能抵達下座城市。那是前托托利亞共和國的次級都市,規模還挺大的,混進那裡面總會有辦法甩開他們。」

「是喔。」

「剛才那三個是斥候,就算能避免和主力部隊交鋒,八成還是得再和斥候交手幾次。就麻煩妳按順序解決囉。」

知道了啦。盧卡娜伸指劃過急救後纏滿繃帶的右腳,站了起來。然後「噫!」了一聲,痛得表情扭曲、渾身顫抖。

「喂……盧卡娜……難道妳還想戰鬥?」

我錯愕地看著這一幕,脫口說出心中的疑問。

「啊?當然呀?你問什麼這莫名其妙的問題。」

「不是啦。」我不是面對盧卡娜,而是苦笑著看向米連。「米連,她這種傷勢……你還打算讓她去戰鬥?」

「那還用說。」

米連斷言道。

「要是她不迎戰,我們就慘了。」

「你……不去戰鬥嗎?」

儘管這非常厚臉皮的發言,令我幾乎要討厭起自己,但我也不能默不作聲。堂堂大人卻仰賴幾乎要骨折的少女,叫她拿起武器應戰,怎麼想都很奇怪。

至少我不希望,我理想中和露莉一起行動的組織是「這個樣子」。這和我極度自我中心的理念互相牴觸。

「我?別說傻話了,我在這方面可是外行人耶。」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