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那你這傭兵的專長究竟是什麼!我拚命忍耐想破口大罵的心情。畢竟我可能承受不了這句話對自己造成的傷害。

「喂,可不可以打擾一下?」

裝備好「蕁麻疹」的盧卡娜,雙眼陰鬱地望著我。

「你那種態度很噁心,拜託你閉嘴好不好?幹嘛?覺得我很可憐?我又沒拜託你幫我說話──」

嘰咿咿,她啟動能粉碎巨樹的武器「蕁麻疹」,抓住我的胯下。

「──小心我捏爆你的蛋蛋,偽善者。」

甚至忘記擦去臉頰汗水的惡寒,從胯下直竄到頭頂。盧卡娜瞳中蘊含的並非憤怒的火焰,而是打從心底覺得我這個人無關緊要,默不關心的焦躁。

她默默操縱「蕁麻疹」離開我的股間,同樣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轉而看向前進方向。

不要來煩我。這是她不將我視為同族,贈與無關人士的餞別禮。

──從緊繃的情緒之中獲得解放的我,彷彿只有自己被留下般呆站在原地。結果在那之後,馬車一次也沒有遇上敵人,就這樣離開了山區。不知是偶然還是必然,可只要敵人沒有來襲,就是天大的好事。於是,我們「共有旗」的馬車,順利抵達米連稱為「到了總會有辦法」的城市──波菲的入口。

至於米連示意慢速前進的馬車停止,是在我們穿過入口兩秒之後的事。

 

【同日 前托托利亞共和國次級都市波菲】

──前托托利亞共和國次級都市波菲。

據說占地面積為薇薇亞數十倍,人口超過一萬人的中型都市。質樸卻不忘優雅的街道,無言宣示此地居民的美感與生活水準之高。白天的主要幹道人來人往,是少數能過上高品質且豐裕生活的城市之一。

如今卻不知為什麼──成了一座空城。

各種建築物與住家都沒有明顯損傷,當然細節處有些爭鬥的痕跡,但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猶如人類憑空消失的詭異街道。恐怕是遭受史坦聯邦吞併後,此處淪為史坦軍的軍事據點,強迫所有人民撤離吧……總而言之,實際情況不明,在情報極難流通的現代,毫無徵兆直接碰上這種事的機會不在少數。不過,突然看見如此規模的空城,就連我也藏不住內心的驚訝。

「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停在空蕩蕩的次級都市入口,米連叫過甫下車的露莉和維茲皮托如此宣布。

「唉,米連。在我聽來,這種說話方式不過是在為壞消息找藉口而已。」

維茲皮托邊吐出煙霧邊說。

「算了,就先從壞消──」「──好消息是我想聽的!」

看到露莉得意洋洋地插嘴,維茲皮托和米連頓時面面相覷。

「好消息。因為是好消息,所以當然想聽的喔?」

喂,叫這個女人參加作戰會議之前的磋商,真的沒問題嗎?我不是在質疑米連的判斷,但這女人真的會讓事情越來越複雜。

「好,那就先說好消息吧。恭喜大家,攻擊我們的不是羅蘭。」

「不就是你說對方是羅蘭的嘛,白痴嗎?」

盧卡娜在一旁砸嘴罵道。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羅蘭。不過,這就和壞消息有關了……喂,凱姆拉爾。」

「什麼事?」

「你覺得這個城市怎麼樣?」

還能怎麼樣,我如實說出自己的看法。

「看現在這副模樣,恐怕曾經是戰場吧。」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