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我們的敵人是疾病和傷口,呃,你看,維茲皮托,公主殿下很生氣地瞪著你唷。」

「唉……抱歉,是我不對。不過啊,藍猴子,你要我們回到西達布拉,然後改穿過東達布拉?這作戰也太蠢了。」

「嗯,不──到時利用露莉的身分就好。」

「耶?我?」

「這次的問題是政府沒有發揮功用,在史坦聯邦政府鞭長莫及的混亂地帶發生戰鬥吧。前東達布拉酋長國現──」

「怎麼可能行得通啊,白癡絨毛怪!」「娜裘拉,快回去馬車那邊乖乖待著。」「──我什麼都沒聽到,你們的討論我根本聽不下去。」

「妳這是什麼意思?娜裘拉。」

「你就是看著士兵『好的方面』長大的那種人啦!天真又溫吞,就是說出這種話,你才會被看不起。我和裘普拉啊,可是看著那些傢伙『壞的方面』長大的喔,我很清楚他們的真面目。那種手段哪可能行得通,到時男人都會被殺掉,女人都會被強暴,就這樣,沒了。」

「……」

「抱歉吶,凱姆拉爾,裘普拉說得沒錯。」

「米連……」

「要是在聯邦政府的威名如雷貫耳的地方,大多打出娃娃臉的身分就能通過。可是啊,你最好記住,藍猴子──不要相信前線的士兵。」

「……」

「在離中央政府最遠的前線作戰的士兵可沒有什麼自尊跟威嚴。連殺害同袍這種愚蠢的行徑都能若無其事下手,加盟國更是利用軍閥操弄政治,為了撈錢就會將女人吃乾抹淨再殺掉的世界喔。以為靠這種可愛女孩的身分就能暢行無阻,你的想法太天真啦。」

「居然說我很可愛,哪有啦,耶嘿嘿。」

「抱歉,我形容得太誇張了。」

「什麼意思!?」

「總而言之,前達布拉酋長國的南方只有大海。渡海穿過盧卡娜和繆拉的故鄉這主意很新穎沒錯,但這種時候不需要出奇制勝,這點小事你總能明白吧?」

「維茲皮托……對不起,我不該擅自提出意見。」

「沒關係。能肆無忌憚提出意見的氣氛才是最重要的──總之,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無論如何都得通過這座城鎮。」

「喂,可以說句話嗎──」「盧卡娜,我們正在開會耶。」「──所以說,我也差不多快忍到極限了。」

「呃?妳在說什麼?為什麼會變成妳在生氣?」

「你們幾個,全部看不起我是不是?」

「啊……?」

「唉……真是莫名其妙,一群腦漿沸騰看不清狀況的傢伙……真受不了。」

「喂,盧卡娜,解釋清楚好──」

「──我去城鎮把敵人全部殺光,討論到此為止。」

「「「「「「「原來還有這招!」」」」」」」

歷經十五分鐘的討論,最後由一名少女突如其來的提議,獲得在場除了我和露莉之外所有人的贊成,拍板定案。

作戰名稱訂為:「受傷的少女獨自剷除軍隊大作戰」。

「……」

這個組織真的很誇張耶。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