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1.jpg

【書名】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開幕!

【作者 猫ロ眠@囚人P

【試閱開始

[三]

父親常說,組織的價值決定於訂下目標後是否能馬上執行的行動力。這標準看似意外單純,實際上卻非常困難。

即使目標只有一個,手段也不只一種。各式各樣的成員看過多種不同的方法手段,導出最適當的答案並分毫不差地完成行動,並且在事後回想能斷定此乃正確行為,需要引發多次奇蹟才可能實現。

因此,對於「共有旗」極具默契的準備行動,老實說我深受感動。從非戰鬥人員到戰鬥人員(約莫一人),都在瞬間判斷出自己的職責,並且實行。

維茲皮托率領的「反旗隊」採取圍繞在馬車周邊的戰鬥配置,瑪嘉與始終未曾露臉、事不關己的艾姆吉總長等非戰鬥人員,躲藏在馬車深處。不過,只有維茲皮托待在露莉身邊,「住手是最好的,維茲皮托!你有什麼權力殺害士兵先生他們啊!」「好啦好啦……公主殿下」執行安撫凶暴的露莉這一超級沉悶的任務。

至於我──和米連呢。

 

[四]

【同日 波菲西門 瞭望台】

我和米連站在距離地面約三十公尺的高處。

彷彿包圍波菲西門建造的這座瞭望台,沒有天花板也沒有牆壁,荒涼得宛如僅有些許柵欄的屋頂。這八成是為了監視城外,警戒來自伊里斯地區的敵人而建造的。

不過我們現在警戒的不是城外,而是城內。

徐徐涼風吹過雙腳之間,寬廣的街景烙印在眼球深處。不滿十公尺高的時髦磚瓦住宅林立的街景,散發出就算不是史坦人,也想在此品味紅茶的優雅。

當然,前提是這裡並非空城。

「喔,有了有了。」

這樣的無人中央大道上,有道人影悠然漫步其中。距離瞭望台約五百公尺遠的那道人影,小到勉強才能辨認出是女性。

但那卻是──異形。身著露出大片肌膚服裝,留著一頭粉紅秀髮的少女,手腕長得不可思議。不,那已經不能用長來形容,而是巨大才對。少女彷彿誇耀那只比自己高上兩倍的手腕般,獨自走向城鎮最深處。

「喂,米連……盧卡娜真的沒問題嗎?」

老實說,我打從心底認為這個作戰不正常。

正因為我曾身為在最前線打滾的士兵,歷經無數戰鬥,被他人冠上「蔚藍獵犬步槍(Dual World)」才有資格說:這作戰不只有勇無謀,根本和兩手空空就衝上前線無異。「共有旗」明明有其他戰鬥人員……為什麼要特地讓這名少女獨自出戰?

「嗯,沒問題吧?給我等一下,你怎麼只對我不用敬語啊。」

「唉……」

「嘆什麼氣啦,臭小子。」

如果米連沒推算錯誤,讓受傷的少女獨自上戰場,簡直是送上活祭品等級的愚蠢行為。突然之間,雅露菈臨死前的模樣閃過腦海。

我望向遠方,讓胸口煩悶不已的壞心情化為吐息,乘風飛向城鎮。

「凱姆拉爾,大哥哥我勸你一句,你最好不要和盧卡娜牽扯太深。」

「這是……什麼意思……?」

「價值觀有千千百百種。要是這樣還不懂,那你應該很難救了。」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囚人與紙飛行機 青年詭論 下》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囚人與紙飛行機 外傳 啟動!!!!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