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汙染-1.jpg

【書名】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

本書特色】

niconico動畫、YouTube累計點閱數超過600!!!

『死ねば?』(怎麼不去死?)與Deino的角色『鈣(CA)』交織而成、闇黑樂曲『細菌污染』小說化!

【作者 mathru@かにみそP+町井登志夫 

【試閱開始

Phase:01

半夢半醒。

從窗簾縫隙滲進來的光,照得亮晃晃。

睜開眼睛,看見的是普通的天花板。

……啊咧……這裡是?

一邊揉著還沉重的眼皮,一邊讓懶懶的腦袋開始運作。

書桌上有裝飾著海蟑螂的相框,白色牆壁上掛著制服。

視線掃過一圈後終於搞清楚這是我的房間;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但還是在自己房間裡。

隨手按下放在枕頭旁邊充電的手機按鈕確認時間。

………得去上學了。

雖然還沒全醒,但還是拖著重重的身體起床,走出房間。

「媽媽,早安……」

一邊揉眼睛一邊道不知道客廳聽不聽得到的早安,下樓往客廳走去。

「啊咧?」

我不由得停下正在揉眼睛的手。

一樓走廊盡頭,通往客廳的門。我一邊開門,一邊膽顫心驚地喊「媽媽……?」

沒聽見母親一如往常的開朗回應,也沒聽見父親平常愛看的新聞節目聲音。

沒有任何聲音,甚至感覺不到有人在。

哪裡不對;為什麼突然難過起來?

……對了……我,只有一個人……。

自然而然地,淚水奪眶而出,滑落臉頰。

為什麼沒人在?為什麼會這樣……,單純是我還沒睡醒所以什麼都想不起來嗎?

但一定是我的錯吧。

有種「因為,其實我是個壞女孩啊」的感覺。

「……得去學校了。」

我含淚回到房間準備去上學;沒有其他人在的安靜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也不覺得肚子餓。

我打開玄關大門。

 

紅到誇張的朝陽讓我皺起眉頭,於此同時,微涼的風息拂過臉頰。

「……我……在做什麼啊……」

街上也一個人都沒有,只有自己拉得長長的影子。

奇怪的不只家裡,街上、天空,一切都奇怪。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骸音即將現身!!!!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