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汙染-1.jpg

【書名】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

本書特色】

niconico動畫、YouTube累計點閱數超過600!!!

『死ねば?』(怎麼不去死?)與Deino的角色『鈣(CA)』交織而成、闇黑樂曲『細菌污染』小說化!

【作者 mathru@かにみそP+町井登志夫 

【試閱開始

「……但還是得去學校不可。」

我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漫步,一邊想著「要是現在誰看到我,搞不好會以為我是幽靈呢」,一邊朝學校走去。

「詩繪美……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轉過頭去,但一個人都沒有;停下腳步迴望四周,也沒看見是誰在說話。

「吶,詩繪美……在這裡唷。」

這宛如圍繞著我一樣的聲音,不知道是從哪裡來跟我搭話的;即使捂住耳朵,這揮之不去的聲音依然存在。

似乎是覺得想著聲音不知道會不會消失的我很有趣,那人呵呵地笑了,聲音漸漸越來越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在哪裡聽過這瘋狂般的笑聲。

聲音像血液般流入身體,我幾乎要吐出自己心底的惡念;儘管拚命抵抗,那聲音還是迅速侵蝕我體內。

我終於不支倒地。

冷冰冰的鬧鐘聲音響徹房內,我跳了起來。

「啊……是、是夢?」

調整紊亂的呼吸,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後關掉鬧鐘。

然後環顧房間,悄悄地從窗簾縫往外窺視,外頭並沒有紅色的天空,眼前開展的,是已經看慣了的早晨風景。

我拍拍胸口,拉開窗簾,伸了個懶腰;就算知道是夢還是覺得可怕。

「……爸媽怎麼可能不在嘛。」

幸好只是夢。就在我這麼告訴自己、換上制服時,房間的門被人推開了。

「啊啦,詩繪美妳起床啦?早安。」

雖然有種繼續在做夢的感覺,但這個熟悉的聲音讓我安心,像是要抹去恐怖似地報以笑容。

「啊,姐早安──!是說妳至少敲個門嘛──!」

「說什麼呀;早餐好囉。」

我急忙換好衣服,追上姐姐。姐姐抓著扶手緩緩走下樓梯,肚子看起來很重。

「哎!姐妳小心下樓,身體重要。」

「啊啦,這樣的話,妳可以再起早一點來幫忙做早餐啊。」

「真是的──就算這樣我早上也會好好地自己起床啦──!」

姐姐一邊珍而重之地撫摸肚子,一邊露出幸福的笑容。

是的,我馬上就要有外甥了。聽到這消息時雖然嚇了一跳,但現在就像將有一個年紀差很多的弟弟一樣開心。

「媽媽他們大概會把他當自己的小孩一樣疼吧──」

「詩繪美阿姨也會很疼他吧?」

我跟姐姐一邊開玩笑一邊走,一靠近客廳,就聽見今天電視新聞的聲音。

「爸早安──!」

「喔──詩繪美,早安。」

爸爸坐在餐桌前,一邊讀報一邊看電視新聞。

我小時候試著模仿過,結果是讀報跟看新聞兩邊都不專心;爸爸真的是能同時並進的強者。

「來吧吃早餐了,詩繪美,幫個忙。」

「好──!」

石灰家的早晨是熱鬧的;因為父母親都有工作,之後除了姐姐之外的所有人都會出門。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骸音即將現身!!!!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