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汙染-1.jpg

【書名】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

本書特色】

niconico動畫、YouTube累計點閱數超過600!!!

『死ねば?』(怎麼不去死?)與Deino的角色『鈣(CA)』交織而成、闇黑樂曲『細菌污染』小說化!

【作者 mathru@かにみそP+町井登志夫 

【試閱開始

姐姐回娘家來待產,而姐夫目前一個人被派駐到印尼工作。

說還有一年才能回來。

 

我們一邊吃桌上的早餐一邊聊天。

「是說,詩繪美,學校怎麼樣?已經習慣新班級了嗎?」

聽爸爸這麼問,我邊拿著湯碗邊想。

「嗯──新學年才開始一個月啊──雖然有不太熟的同學,但也新交了朋友喔──。」

聽我這麼回答,姐姐難得地接了話頭。

「聽說有個超級大小姐在妳們班上……」

姐姐以前對這些八卦消息毫無興趣,總覺得從她結婚後,對這些就瞭若指掌了起來。

「唔──應該是武藤同學吧──那個啊,聽說她是大公司高層的女兒。」

我還沒搞得很清楚,姐姐點頭說「對、對」地聽。

「我沒跟她說過幾句話,但有聽說她是學生會的成員,也同時從事模特兒工作什麼的。」

我說完自己所知的資訊後,姐姐翻開雜誌,推到我眼前。

「她的家也很大喔;其實在詩繪美妳買的雜誌裡就有,只是我先看到啦。」

「所以妳是看雜誌知道的啊~~原來如此!」

姐姐遞出的雜誌上是武藤同學的特集;本來在看報紙的爸爸也從旁邊瞟了瞟雜誌。

「喔──真的有這種像連續劇裡才會出現的人呀。」

「對啊──長得漂亮又成熟,雖然有點想跟她聊聊,但還是有種不太容易親近的感覺呢。」

「媽媽也想看看這孩子,要是成了好朋友,帶她來家裡玩唷。」

「能不能跟她變成好朋友還不知道呢。啊!已經這個時間了,再不出門要遲到了!」

光顧著聊天忘了看時鐘;我慌忙把剩下的早餐塞進嘴裡。

「啊啦!爸爸也得出門了。」

「糟了糟了;那我出門了喔。」

 

嗯──今天是個好天氣。

我名叫石灰詩繪美,希望之丘高中二年級的學生。

是個跟大家一樣去上學、跟大家一樣聽課、跟大家一樣下課回家的普通女高中生。

偶爾會有許多「想從這個日常循環裡逃開……」,或是「如果發生刺激點、不這麼一般的事情的話……」的念頭。

「詩──繪──!早安──!!」

朋友都叫我「詩繪」或是「詩小繪」。

「啊,小純早安──!」

在約了碰面的便利商店前喊我的女孩,是亞鉛澄子。

升二年級變成同班同學後,我們總是一起上學。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跟我都轉音叫她「小純」。

明明同年,她總是開朗、什麼運動都會、還有很多其他班朋友,就像是大家的姐姐一樣。

「啊──跑得好累喔!我去買個飲料喔!」

「不要像之前一樣跑去站著看漫畫喔──?快遲到啦──」

「啊哈哈!抱歉啦──今天應該不會,應該啦!」

小純一邊笑,一邊往便利商店的飲料櫃走去。

「詩小繪,早安。」

肩膀被人拍了拍,我轉過頭去,是我的超級好朋友暗赤亞瑠美。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細菌污染 Bacterial Contamination》即將於2017年5月底發售,骸音即將現身!!!!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