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mare.jpg

【書名】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

本書特色】

高人氣獨立遊戲『Alice mare』,由製作者△□×(miwashiba親自執筆,完全小說化!!

【作者 □×  

【試閱開始】

第一章    晚安

        純白的長廊向前綿延。每走一步,便會在廊間濺起幽幽地回音。

一成不變的景色,令人有種難以言喻的不安和無助感。剛剛所在的地方還能零星地看到幾名貌似工作人員的人影,但現在卻感覺不到半點人跡。靜謐的空氣更加劇了胸中的不安。

緊鄰廣大森林的這座城鎮,雖然還比不上都市,但土地十分廣闊、人口也不少,是個很熱鬧的地方。比起生活大多簡樸貧窮的林中住民,大家都過著相當豐裕的生活。

我現在就走在座落於這座城鎮中心的大醫院的走廊上。在這間醫院擔任醫生的友人,昨晚打了一通電話拜託我「我們醫院收容了一個孩子,想請你替他診斷一下」。

「唷!好久不見了吶。」

伴隨充滿活力的招呼聲,一隻手從後面拉住我的肩膀。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頂著栗色頭髮、滿臉雀斑,一臉好人樣,身穿白袍的男性站在那裡。

「還好我因為擔心而過來找你。……你果然又〜〜迷路了對吧?」

我唯一的友人‧克里夫帶著些許苦笑,這麼對我說。

「……看來我真的很不擅長記憶道路和地址。自從搬到那裡去後,就只有採買食材時才會到鎮上來。」

「可是,你以前在這裡住過很長一段時間吧?既然如此……啊啊,不對……在大學認識你的時候,你就已經常常迷路了吶……」

克里夫蹙起眉頭,聳了聳肩。

「……話說回來,真虧你敢買下那間設施並住在那裡。那地方從以前開始就有很不好的謠言吧?什麼關過精神病患、拿他們做人體實驗之類的。」

「啊啊,那時讓你幫了不少忙呢。說的也是,那棟房子既沒有窗戶,也沒有半個像樣的房間呢。不過因為沒什麼人跡,所以環境清幽,很合我的喜好啊。」

「不,那件事說來原本就是我不好啦。……是二樓左側走廊的房間對吧?後來怎麼樣了?」

克里夫看起來有些難以啟齒的樣子,對我問道。

「因為有點懶得整理,所以就直接鎖起來丟著了。」

聽到我這麼說,克里夫的表情變得有些難看。我輕輕嘆了口氣,沉默的空氣在兩人間凝滯。

「……對了,關於剛剛告訴你的那孩子。最近鎮上不是發生了強盜殺人的案件嗎?那孩子好像就是那對夫婦的小孩。而且也沒有其他兄弟姊妹。」

克里夫微微低著頭說。

「……被襲擊的雙親怎麼樣了?」

聽到這問題,克里夫無語地搖首。我在電視上看到報導時只說「夫妻二人身受重傷,仍在醫院搶救」,但從他的表情看來,最後兩個人都沒有救活吧。

「總而言之,能拜託你幫我轉告那孩子嗎。雖然我也有試著告訴他……但結果不太順利。」

說完,克里夫引導我走往原本前進的反方向。看著彷彿想起了什麼往事,一臉憔悴的克里夫,我一邊暗自為他操心,一邊默默地跟上他的腳步。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即將於2017年6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