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mare.jpg

【書名】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

本書特色】

高人氣獨立遊戲『Alice mare』,由製作者△□×(miwashiba親自執筆,完全小說化!!

【作者 □×  

【試閱開始】

最近,這座小鎮案件頻發。案件的內容雖然都不一樣,但一部分的嫌犯和兇手卻都說了「感覺就好像被什麼東西附身了…」的共同證詞;比起案件的詳細經過,報紙和電視的報導也都一面倒地集中在這些發言上。

在前往那個被醫院收容的小孩的病房路上,克里夫將目前所知的情報都告訴了我。

強盜殺人事件發生於距今兩天前。兇嫌的男子造訪了圖書館附近的大住宅區的某處民宅……盧埃林家,然後用小刀刺了住在那裡的夫妻數十刀。屋內沒有任何錢財或家具失竊,行兇動機也不明朗。嫌犯也表示自己被什麼東西上了身,聽到了某個聲音,不停重複著令人費解的證詞。

盧埃林夫婦有個獨生子,在事件發生時正好外出。那名小孩回到家中,發現面目成非的雙親時,兇嫌似乎已然逃之夭夭。

後來,附近的一位住戶發現盧埃林家的小孩昏倒在家門前,跑上前關心後才發現室內的慘狀,隨即通報警方。這就是事件的經過。

「那孩子的精神應該受到不小的衝擊吧。他說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外,關於那個事件,還有自己的家人是誰,全都想不起來。」

「失憶症嗎……」

克里夫看著我「啊啊」地應了一聲,然後稍微放慢步伐。似乎是為了顧慮已經氣喘如牛的我。

我一邊因為好友的體貼而感嘆自己的不中用,一邊放緩腳步。

「我還沒告訴他雙親亡故的事情,現在說了恐怕也只會讓他更混亂。他似乎也沒有其他親戚……我記得你好像有在收容因事件和事故而無家可歸的孩子,並為他們進行輔導吧?」

我稍微頓了一下,然後點點頭。

「這已經是第二次拜託你了。如果你那邊方便的話,不知道能不能把這孩子也接過去你那兒。如果之後聯絡到其他親戚之類的親屬,我會馬上聯絡你。」

聽到克里夫的請託,我按著下巴思考起來。

              目前設施內已經收留了四個孩子。從經濟面來看,再增加一個人飯錢倒不是什麼問題;不過研究對象增加的話,勞力和時間也會增加,而且終究得看過那孩子的狀況後才

                能決定吶……。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即將於2017年6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