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mare.jpg

【書名】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

本書特色】

高人氣獨立遊戲『Alice mare』,由製作者△□×(miwashiba親自執筆,完全小說化!!

【作者 □×  

【試閱開始】

在得出結論前,大概就是剛剛談論的那個孩子吧,一名少年出現在眼前。

那孩子獨自一人端正地坐在走廊上的小椅子上。

金色的頭髮加白色的襯衫。因為低著頭而看不清表情。下半身則穿著一件黑色的長褲。身上的吊帶和藍白色條紋的鞋子令人印象深刻。

那名少年的視線沒有轉向這裡,一直盯著放在膝上的那本厚厚的書。大大的瞳孔不停由右向左移動,似乎正專注著閱讀。我站在旁邊觀察了一會兒,而他完全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於是我繞到少年的面前,蹲下來看著他的眼睛。然後少年終於慢慢抬頭看向這裡。少年的臉色有點發青,帶著困惑的表情凝視著我。剛才因為他低著頭所以沒法仔細觀察,那澄澈蒼藍的眼珠看上去有點缺少生氣。

雖然純粹是我的直覺,但這孩子……恐怕已經是“即將發病”的狀態了。

我深吸一口氣,不讓少年看出我內心的驚訝。然後,我按著自己的胸口微微一笑,說了聲「你好」。

輕輕問候了那少年。

空氣中傳來水聲。以現在的狀態,處在寂靜之中,讓人感到坐立難安。

……我的媽媽和爸爸,究竟長得什麼樣子?多大年紀?很常生氣嗎?我們以前又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裡?……那個時候,我又在做什麼?

一個也好,無論多麼微小的事情也沒關係。我拚命地摸索記憶,試圖回想起什麼;但無論如何尋找,還是什麼都找不到。唯一浮上心頭的,就只有奮力躍起試圖抓住天際浮雲的那種空虛和失落感。

深呼吸後,我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那張臉。矮小的身軀和微翹的金髮,以及蒼藍的眼珠。舉起右手,眼前的那人也跟著舉起左手。看樣子,鏡子裡映著的那人就是我自己。

知道自己仍活著的安心感,以及無法確信鏡中的人就是自己的不安,兩種心情同時襲上心頭。

「亞連‧盧埃林……」

我喃喃唸出自己的名字。睜開眼時,那是唯一一個我仍清楚記得的記憶。

回過神時,我已躺在這間醫院的病床上。我試著回想來到醫院前發生的事,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警察和長著棕髮的醫生問了我很多關於家裡和爸爸媽媽的事,但我唯一答得出來的,就只有自己的名字。

我轉上水龍頭,關起不斷湧出的水流。「嘰」地一聲後,水聲停止了。我離開洗手先,回到原本的地方。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Alice mare 愛麗絲夢魘》即將於2017年6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