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父.jpg

【書名】 狂父

【本書特色】

號稱獨立遊戲界三大蘿莉GAME之一的『狂父』,高人氣驚悚免費遊戲終於小說化!

【作者】

せん

叢原あきふみ

【作者介紹】

原作 せん

遊戲製作者。也是漫畫家、插畫家。製作了恐怖遊戲「操」、「狂父」,並在網路上發表後,因其設計精巧的解謎要素和富深度的故事,引起玩家們熱烈的迴響。目前已翻有英文、中文、西班牙文等版本,在全世界都擁有眾多粉絲。

 

作者 叢原あきふみ

新人作家。畢業於Amusement media綜合學院。曾於企業擔任專職寫手,負責輕小說、社群遊戲和廣播劇CD的內容製作。現為自由作家。本作乃是首部以個人名義出版的作品。

 

插畫 和音

插畫家。在商業與同人領域皆有活躍的表現,曾與多位以VOCALOID創作樂曲的製作者合作,為樂曲繪製插畫。除具透明感的水彩風格外,也擅長層次明瞭的動畫式插畫。

 

【內容介紹】

埋頭於禁忌之研究的父親、沒能阻止丈夫便離世的母親,還有,繼承了二人之血的女兒‧阿雅――

那是一個「愚蠢家庭的故事」。

 

【明天將有試閱,請別忘了回來 ^ ^】

狂父》即將於2017年7月底發售,2017 漫博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