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父.jpg

【書名】 狂父

【本書特色】

號稱獨立遊戲界三大蘿莉GAME之一的『狂父』,高人氣驚悚免費遊戲終於小說化!

【作者】

せん

叢原あきふみ

【試閱開始】

「爸爸,你還在裡面嗎?」

伴隨一句微弱的嗓音。

阿雅‧卓維斯輕輕敲了敲木製的門板。

叩、叩――清脆的聲響在點著燭燈的石造走廊迴盪。

這裡是德國北部的郊外。

遠離人煙、獨自坐落在深山中的卓維斯家大宅――在其地下,某扇門上掛著寫有「實驗室」三個字門牌。阿雅就站在門前。

她包著一襲藍白底色的圍裙洋裝,秀麗的黑髮上綁著一個大大的紅色蝴蝶結。仍殘留著稚氣的可愛面龐上,夾雜著幾許不安的神色。

阿雅緊抓著圍裙的下襬,靜靜在門外等待。不久後,實驗室的門打開了。

從門後出現的,是個身穿白衣的男子。

男子的身形有些消瘦,鼻樑上掛著一支圓形的眼鏡。雖然第一眼看上去是個十分溫文儒雅的學者,但仔細一看他卻有張精悍的五官。

「爸爸!」

見到等待已久的人,阿雅的表情瞬間亮了起來。

然而父親的反應卻與阿雅相反,一臉傷腦筋地苦笑。

「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阿雅?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不可以到這裡來嗎。」

「啊、我……對不起……可是……我不敢一個人睡……」

被父親訓誡,阿雅低下頭去。一想到自己給最喜歡的父親添麻煩,她的聲音便愈來愈小。

早知道就忍耐一下自己一個人睡了。阿雅不禁懊悔。

――不,就是因為無法忍耐她才會來找爸爸的。因為某個原因,唯有今天她無論如何都無法自己入眠――一個如果不跟父親在一起的話,就會被寂寞壓垮的理由……。

「…………」

於是阿雅抬起頭,決定再試著好好拜託父親一次。

但,就在這時――父親偌大的手輕輕摸了摸阿雅的頭。

「阿雅……真的很喜歡媽媽呢。」

父親露出溫柔的笑容。

「明天恰好是媽媽生病過世滿一年的日子……不可能要妳不要去想呢。畢竟阿雅最喜歡媽媽了。」

「嗯……」

見到阿雅輕輕點頭,父親繼續說道。

「不過,阿雅並不是孤獨一人啊。媽媽一直都在妳的身邊。她會永遠守護著我們的。所以,妳就安心地去睡吧。」

父親用溫柔的聲音告訴阿雅,

「……嗯。」

然而阿雅的回應卻沒什麼精神。

換做平常,晚上一個人寂寞的時候,只要抱著母親的肖像畫,她就能安心地入睡。那感覺就好像媽媽在自己的身邊,令人安心。

但是,媽媽已經不會呼喚阿雅的名字,也不會再撫摸她的頭了。

死者不會復生。在媽媽的忌日――唯有在強烈感受到母親之死的這個日子,她希望自己可以待在唯一所剩的親人身邊。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狂父》即將於2017年7月底發售,2017 漫博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