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父.jpg

【書名】 狂父

【本書特色】

號稱獨立遊戲界三大蘿莉GAME之一的『狂父』,高人氣驚悚免費遊戲終於小說化!

【作者】

せん

叢原あきふみ

【試閱開始】

「您的父親為了滿足一己的私慾,抓了這麼多人當成實驗材料,殘殺了他們。這難道不是報應嗎?那些含恨而死的人們向您父親報仇,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他並非責備,而是純粹想聽阿雅的回答而問的。

「您應該也已察覺了才對。您的父親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即使如此,您仍想要救他嗎?」

被奧戈這麼一問,阿雅握著門把的手不禁猶豫起來。

然而,阿雅的腦海閃過某個回憶。

――迷惘消失了。

阿雅抱著決心奔出門房。

「哎呀哎呀。外表看不出來,真是個勇敢的小妹妹呢。」

門闔上前,奧戈開心的聲音傳入耳際,但她沒有回頭。

走廊上被詭異的寂靜包覆。

附近沒有那個腐爛的怪物,也沒有獨眼少年的身影。雖然不曉得怪物什麼時候會從哪裡冒出來,但阿雅還是鬆了口氣,踏著謹慎而堅定地步伐朝實驗室前進。

剛才,推了阿雅一把的回憶。

是母親曾說過的一句話。

那是以前她念一本名叫『赤眼怪人』的繪本給阿雅聽時的事。

那個時候,母親曾帶著些許不安的表情,

『……阿雅。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討厭爸爸喔。』

這麼對她說。

為什麼母親要特地這樣叮嚀她呢。直到現在,她還是不知道母親的真意。但那個時候,阿雅已經跟媽媽約好了。

『我不會討厭爸爸的。我和媽媽一定要永遠站在爸爸那一邊喔。』

她答應過。

但媽媽已經不在了。

只剩下自己而已了。

「媽媽,別擔心……我一定會遵守約定的。」

要前往位於地下的實驗室,走一樓的正門大廳是最近的。於是阿雅首先前往那裡。點著燭光的走廊上散落著類似血痕和肉片的奇怪物體,它們的存在,暗示了怪物們的確正在洋館中徘徊。

彷彿整棟屋子都掉入地獄一樣。

阿雅穿過化為地獄的走廊,來到正門大廳。

正門大廳的天花板上吊著四盞水晶燈,但現在全都是暗的。只有等間隔掛在牆上的煤油燈,用淡淡的微光點亮了大廳。

 阿雅小心翼翼地從二樓探出頭,往下窺視與樓梯井連通的大廳。

「啊……」

喉嚨差點喊出聲,阿雅連忙摀住自己的嘴。

一樓隱約可見好幾隻怪物的身影。有的用雙腿行走,也有的用四腳前進;還有的下半身一團爛泥,只用上半身在地上爬行。它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每個怪物都渾身是血、腐朽潰爛。啪沙、啪沙的黏稠聲響,盤繞在阿雅耳邊。

(好像過不去的樣子……)

既然如此,就只能繞別條路前往地下室了。

於是阿雅彎著身子,踮著腳尖穿過正門大廳的二樓,移動到另一側的走廊。這條走廊的盡頭有條可通到地下室的樓梯。

直接連通地下室的樓梯只有兩條。雖然不願去想,但若是連這邊的走廊也有怪物的話,那就萬事休矣了。儘管也不是不能硬著頭皮從怪物身邊快速鑽過去,但阿雅實在沒有勇氣這麼做。

(啊……對了,一樓的暖爐後面,好像有條通往地下的密道……)

 試閱明天即將繼續 請記得回來^^ 

狂父》即將於2017年7月底發售,2017 漫博 台灣東販攤位也買的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